76人正式续约西蒙斯 布兰德:希望他带领我们夺冠

李辉07-17 07: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北京时间7月17日,76人队官方宣布,他们和球队核心之一本·西蒙斯完成了续约,根据此前的报道,西蒙斯和76人队签下的是一份5年1.7亿美元的合同,从2020-2021赛季开始生效,起薪达到2925万美元。

2016年选秀大会,西蒙斯在首轮第1顺位被76人队选中,在因伤错过了首个赛季后,西蒙斯在接下来的两个赛季中表现出色,17-18赛季他毫无悬念地当选最佳新秀,上赛季他更是首次入选全明星,并再次帮助76人队打进了东部半决赛。

“西蒙斯是球队的核心组成部分,他是NBA最有活力和最有天赋的球员之一。”76人总经理布兰德说道。“和西蒙斯续约是一件大事,他在新秀赛季获得最佳新秀,二年级就入选了全明星,我们期待他能够继续成长,取得成功,他非常的全面,能够以多种方式影响比赛,我们期待他能作为球队的领袖之一带队向冠军发起挑战。”

自进入联盟后,西蒙斯就是一名优缺点非常明显的球员,在传球、大局观、身体对抗和防守等多个方面,西蒙斯已经具备了顶级水平,这充分体现了他惊人的天赋,但在投篮方面,西蒙斯无疑是全联盟外线球员中最糟糕的,两个赛季以来,司职控卫的西蒙斯没有投进任何三分。

西蒙斯糟糕的中远投能力让他在比赛中容易被对手针对,尤其是季后赛,这也影响了76人队的表现,但从休赛期流出的训练视频看,西蒙斯正在努力练习三分,且收到了不错的效果。

76人队要想夺冠必须要在现有的基础上继续进步,西蒙斯在这过程中无疑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如果他能够在下赛季练出三分能力,哪怕只有33%的三分命中率,对于76人的提升都将是决定性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