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双星从未考虑离队 季后赛仍是球队新赛季目标

孔阳07-09 13: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上个赛季,魔术队时隔七年之后重返季后赛大家庭。虽说他们在首轮便被76人淘汰出局,但刚刚过去的2018-19赛季对于魔术队来说依旧是一个成功的赛季。

今年夏天,他们面临着自由球员的续约问题。但最终,泰伦斯·罗斯和武切维奇都选择留在队伍之中,这让魔术队在新赛季之中,继续拥有着冲击季后赛的实力。

此前有消息称,武切维奇和罗斯都有可能离开魔术,与其他球队签订合同。但最终,他们都选择回到了奥兰多。罗斯更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们其实并没有离开奥兰多的念头,回到这里一直都是二人的首选。

“有非常多球队追求我们俩,但我们都一心只向着魔术。”罗斯说道,“我们都有同样的感觉‘嘿,兄弟,想不想一起回来搞事情?’答案都是‘当然’。这个过程进行得很迅速,因为我们处在相同的步调。”

最终,魔术队给了罗斯一份4年5400万的合同,武切维奇则签下了一份4年1亿的肥约。在留下这两个人之后,魔术队的整体阵容与上个赛季相差并不大。逐渐步入巅峰期的武切维奇依旧会是球队的核心,黑山中锋表示他会在接下来打出更为出色的表现。

“我现在看待比赛的方式比过去更加轻松了。” 武切维奇说道,“我认为作为一个大个子球员有时候会需要花费更久的时间去到达顶峰,我认为我终于是到达了。”

武切维奇还表示,上个赛季球队之所以能够取得成功,是各方面促成的结果。尤其是主教练克利福德,这位光头主帅对球队来说有着非常巨大的意义。新的赛季,他们渴望像上个赛季一样成功。幸运的是,球队的整体框架没有改变,魔术队应该还能取得不错的战绩。

武切维奇表示,杀入季后赛依旧是球队在新赛季的目标。而对于他个人来讲,上赛季的成功经历会激发他继续前进。“我过去获得的经验也帮到了我,并且上赛季取得的成功激励我继续前进,让我想打得更好。”武切维奇说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