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让名宿下岗转岗 佐拉:可惜萨里走得早

雷震子07-09 11: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切尔西屡次换帅,俱乐部残留了多任主教练的旧部,以至于他们是谁带来的都不容易分清。兰帕德上任后坚持只用自己的幕僚,意味着原来教练班子中的意大利人库迪奇尼和佐拉无法继续助教的工作。

库迪奇尼仍会留在俱乐部,但被委派新的岗位。他在退役后一直留在俱乐部,得益于和切尔西签下长约。兰帕德的门将教练将由另一位名宿、葡萄牙人伊拉里奥担任。

佐拉只和俱乐部签了1年合约,希望留在英格兰寻求其它助教的机会,不接受俱乐部安排的大使职位,决定离开:“离开总是痛苦的,但我们是专业人士,能理解俱乐部的想法,尊重他们的决定。”

佐拉为萨里只带了切尔西1年非常惋惜:“萨里出成绩基本在第2个赛季之后。”外界发现切尔西前往爱尔兰首都都柏林的队伍中没有库迪奇尼,知道他已经不属于兰帕德的教练团队。

切尔西在爱尔兰的两场热身分别是对当地的波西米亚人和圣帕特里克。在都柏林,兰帕德又迎来13名一队队员,包括若日尼奥在内的主力球员以及外借的亚伯拉罕和芒特全部报到。

文/雷震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