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两中卫怼梅西:你获益于争议判罚时 咋没叽歪?

维森特07-08 19: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美洲杯半决赛后,梅西在接受采访时怒批裁判不公,无视巴西队的两个禁区内犯规。而在季军争夺战过后,梅西更是拒绝接受季军奖牌,并表示,“不愿成为腐败的一部分,巴西夺冠是注定的结果。”

美洲杯决赛,巴西战胜秘鲁,在本土捧得冠军。赛后接受采访时,马尔基尼奥斯对梅西的言论进行了评价,“像他这种级别的球员说出这种话,很是令人失望,巨星本应受到大家的爱戴。裁判也曾做出让他所在的球队获益的争议判罚,但他那个时候可没说什么裁判和腐败的问题。”

2016-17赛季欧冠1/8决赛,巴萨在首回合客场0比4失利的局面下,次回合上演神迹逆转,6比1战胜巴黎圣日耳曼,获得晋级。但在这场神迹逆转中,也有一些判罚引发了争议。马尔基尼奥斯在那场比赛中曾在禁区内放倒苏亚雷斯,送给巴萨一粒点球。对于那场比赛的判罚,马尔基尼奥斯也一直心怀不满。

“梅西输掉了比赛,他应该接受这个结果。我们也有输球的时候,比如世界杯对阵比利时那场比赛,我们踢得其实不错,但比利时防守坚固,赢下了比赛。梅西也应该接受失利。”马尔基尼奥斯这样说道。

同在巴黎圣日耳曼效力的蒂亚戈•席尔瓦也在决赛后表示,“梅西的言论,我很难给出评价。有时候输了球,有人会想要撇清自己的责任,把失利的原因归到其他方面。我相信他说这话不是出于恶意,但他还是这样说了,这是从他嘴里说出来的。巴萨逆转巴黎的那场比赛,裁判的表现简直不可理喻。应该尊重事实,我们巴西有五颗星,但没有哪颗是偷来的。”

文/维森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