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瓦格纳破门阿奇姆彭世界波 泰达2比1苏宁

洪流07-07 19: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7月7日下午17:30分,2019年中超联赛第16轮一场比赛在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天津泰达主场迎战江苏苏宁。本场比赛是两支中游球队的较量,回归“阿森纳”组合的泰达面对排出三后卫的苏宁,志在全取三分。最终,阿奇姆彭和瓦格纳先后建功,帮助球队2比1战胜苏宁。

开场泰达迅速发起进攻,惠家康右路突破后倒三角传中,乔纳森停球不稳被李昂抢断,李昂回传,顾超的分球非常冒失,差点被断。第3分钟,苏宁快速反击,埃德尔中圈得球后带球衔枚疾进,杀入禁区后一脚射门,杜佳扑救手型不对,差点将球漏过。角球发出后,又是埃德尔一脚抽射擦着立柱稍稍偏出球门。第7分钟,泰达还以颜色,惠家康长传传中吊到禁区,瓦格纳在和对手争顶中差点造成李昂乌龙。

双方在中场逼抢极为激烈。第10分钟,泰达中场控球,白岳峰遭到逼抢回传,杨帆解围意外变成直传,乔纳森得球后干脆分到中路,瓦格纳得球后转身推射得手,1比0!泰达取得梦幻开局。落后的苏宁连续进攻,不过特谢拉的突破被白岳峰持续化解。第14分钟,瓦格纳和田依浓纠缠在一起,各吃到一张黄牌。

第16分钟,乔纳森接球后潇洒让球,但此后远射有些离谱。第19分钟,瓦格纳分球,惠家康拿球快速突破被杨笑天凶狠放倒。第22分钟,苏宁开出任意球,特谢拉没能赶上皮球。第24分钟,瓦格纳和阿奇姆彭边路打出二过三,瓦格纳脚后跟做球,阿奇姆彭迅速杀入禁区,传中打在帕莱塔身上出了底线。

第32分钟,特谢拉禁区内回传,李昂远射被杜佳没收。第37分钟,特谢拉倒地后蹬踹郭皓,被主裁口头警告。第41分钟,乔纳森连停带过,惠家康左脚传中,阿奇姆彭抢射蹭到了帕莱塔的头。1分钟后,瓦格纳直塞,阿奇姆彭杀入禁区推射被顾超没收。补时阶段苏宁反击,杨笑天传中打在杨帆腿上被杜佳没收。半场比赛结束,泰达暂时1比0领先苏宁。

下半场比赛,苏宁换人,罗竞换下杨博宇。不过刚刚恢复比赛,苏宁就再遭重击,阿奇姆彭反击中看顾超站位靠前一脚挑射,皮球准确飞进球门,2比0!第61分钟,乔纳森被苏宁球员绊倒,黄烨军没有表示。苏宁随即反击,特谢拉被杨帆单防解围。第63分钟,乔纳森在拼抢中与吴曦对脚后受伤,被巴斯蒂安斯换下。第64分钟,苏宁获得任意球,李昂直接射门被杜佳托了一下飞进球门,1比2,苏宁扳回一球。第68分钟,埃德尔外道超车刘洋后下底传中,门前吴曦抢射偏出。

第81分钟,苏宁反击中打出精妙配合,吴曦直塞,埃德尔倒三角,白岳峰及时解围出底线。角球发出后,埃德尔外围远射被独家没收。第83分钟,汪嵩挑传,杜佳抢在海米提身前将球没收。苏宁攻势一浪高过一浪,第84分钟,张凌峰射门打在杨帆身上折射出底线。角球发出后,又是张凌峰传中险些造成门前吴曦顶空门。

第86分钟,苏宁角球外围得球,埃德尔射门折射后被杜佳没收。补时阶段苏宁再次获得角球,谢鹏飞运动战传中,张凌峰插上挑射打高了。第92分钟,埃德尔禁区内倒地,黄烨军判罚点球,助理裁判示意越位,最终此球越位无疑。此后双方再无建树,最终泰达2比1战胜苏宁取得主场两连胜。

双方出场阵容:

天津泰达(442):1-杜佳;11-谭望嵩(80'26-曹阳)、30-刘洋、4-杨帆(U23)、19-白岳峰;7-阿奇姆彭、13-郑凯木、22-郭皓、17-惠家康(74'23-雷永驰);10-乔纳森(65'15-巴斯蒂安斯)、9-瓦格纳

江苏苏宁(352):1-顾超;2-李昂、29-帕莱塔、6-杨博宇(46'17-罗竞);28-杨笑天(18-张凌峰(U23))、3-田依浓(56'33-汪嵩)、22-吴曦、11-谢鹏飞、20-海米提(U23);9-埃德尔、10-特谢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