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腾龙:上半场创造了机会 鲁能把握机会能力很强

天谭06-30 23:50 体坛+原创

6月30日,中超联赛第15轮,山东鲁能主场2比0击败北京中赫国安,赛后,国安后卫雷腾龙接受了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国安的战术安排,雷腾龙表示,“赛前教练也布置了,但临场也有变化,我们主要通过王刚的速度来打反击。”

尽管鲁能最有威胁的两个高塔费莱尼和佩莱缺阵,但他们的打法也相应有了变化,对此,雷腾龙表示,“赛前也看过录像,他们这场高空球没有优势了,会更多利用反击的速度,我们赛前也做了针对性部署,但对方确实把握住了机会。”

针对本场比赛国安后防问题,雷腾龙表示,“大家这场比赛整体防守做得挺好,但是对手把握机会的能力更强,我觉得我们上半场创造的机会比他们多。连续多场丢球,我觉得不管怎样,赢球最重要,这场比赛,我们防守注意力应该更集中一点,进攻应该多把握机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