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老熟人“祸害”又上岗了,意大利罪人从意乙起航

彭雷06-30 23: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祸害”又上线了,没错,意大利足球的最大“罪人”文图拉老爷子又出山了,接任意乙萨勒尼塔纳主帅位置。萨勒尼塔纳刚刚在混乱不堪的保级附加赛中,点球淘汰了威尼斯,留在了意乙,而新赛季萨勒尼塔纳将面对的一个对手就是切沃,恰恰是不到半年多前被文图拉“祸害”过的。

文图拉在切沃不仅仅是一场没赢,而且眼看局面不妙,就跳车了,直接辞职,让球员和球迷痛骂。新赛季的意义,文图拉将面对“旧主”,新仇旧恨一起算吧。

文图拉的更大罪过,自然是一年多前带着意大利队被瑞典淘汰,无缘世界杯舞台。但当初文图拉在意大利国家队,与足协主席塔韦基奥以及拉齐奥老板洛蒂托的关系很好。洛蒂托关系网很广,尤其在足协很有关系,穿着国家队的外套就能坐到场边看国家队训练,文图拉对此也是默许的。而萨勒尼塔纳,恰恰是洛蒂托的第二家俱乐部,只要萨勒尼塔纳不升级,不和拉齐奥同级就没问题。

所以,这一次靠着洛蒂托的关系,老爷子重新上岗。上一次文图拉是带着都灵升级(2013-14),此前还有带着莱切和卡利亚里升级的事迹,但就像前文说的,萨勒尼塔纳目标就是保级,千万别升级……71岁的文图拉似乎还是能做到的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