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拖拉机的老爹再添乱:小基恩心系国际米兰

彭雷06-27 17: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大家还记得那位向尤文图斯索要“拖拉机”的小基恩老爹么,比奥鲁·基恩在2010年时,帮助尤文图斯从都灵青训营里挖走了小基恩,因为比奥鲁是尤文粉丝,也得到了所谓“拖拉机”的承诺。当然,随后小基恩也在网上开炮,认为自己的职业发展和老爹无关,妈妈和爸爸很早就离婚了,老爹这频繁抢头条就是想分一杯羹。

赛季结束了,小基恩也代表国青队参加了欧青赛,但因为训练迟到被主帅迪比亚吉奥处罚了。比奥鲁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支持迪比亚吉奥教练的做法,年轻人必须知道自己行事的后果,这也是摩西(小基恩)以后成长道路上需要积累的宝贵经验和需要改善的方面。国家队?我不是教练,但我希望意大利国家队能再给我儿子一次机会(3月代表国家队出战已经有了进球),如果他还是犯错,那当然再把他留在家里不迟。”

比奥鲁还回忆了小基恩开始踢球的往事,“那时他还很小很小,我一天回到家看到了碎了的台灯,旁边是抱着皮球的摩西。第二天,我就带他去足球学校了,从那时起,他睡觉都抱着皮球。在训练场上,摩西和那些大孩子一起踢球,一点都不害怕,我知道,他天生就是干这个的。”

小基恩是国际米兰球迷?“是的,他的几个兄弟是米兰球迷,而我是尤文铁粉,但摩西喜欢国际米兰。一次我带他们去摊位上买球衣,他就喜欢蓝黑色的,他最喜欢的就是马丁斯。摩西去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是他从小支持的球队,是他的家,摩西还在都灵青年队踢球时就对我说,‘都灵之后,带我去国际米兰!’我觉得现在要取决于收到的条件以及经纪人的意思,如果条件比现在好,完全可以去国际米兰。我不支持他现在去国外(据传去荷兰阿贾克斯),这样他还能离我近一些,我也认为这对他的发展比较好。”

比奥鲁的目标是,“3-4年后,我希望摩西能成长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我也期待着有一天他能给我带回金球奖。”

望子成龙是好的,但这位“拖拉机”老爹一度连拉伊奥拉是基恩经纪人都不承认,因为他想做经纪人去分红。如今在转会窗即将开启的时候,来了一段声情并茂的展望,给国际米兰吹了风,但作为意大利德比对手,身在尤文、心在国际,这样的定义对小基恩真的好么?小基恩至少以前表示过,希望留在尤文图斯,留在C罗身边可以学习更多、提高更多。尤文球迷对比奥鲁的“大嘴”表示了不满,小基恩暂时还没公开回应,但也是迟早的事情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