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魔术中锋高额要价吓退独行侠 他到底值多少?

陆离06-26 08: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陆离

魔术队中锋武切维奇在上赛季迎来了生涯的巅峰,常规赛他场均贡献20.8分12篮板,帮助球队时隔7年打进季后赛,自己也首次入选了全明星。

今夏,武切维奇将成为自由球员,进攻端多才多艺的他自然是各支球队追逐的对象,其中就包括志在重新崛起的达拉斯独行侠队,但据达拉斯当地媒体透露,武切维奇的要价令独行侠望而却步。

NBA记者布拉德·汤森表示,武切维奇计划在今夏得到一份初始年薪在2500万的合同,这让独行侠队无法接受,因此他们很可能会以5年1.58亿美元的合同续约波尔津吉斯,尽管给的年薪会更高,但年龄上有优势的波尔津吉斯未来的可塑性无疑更强。

武切维奇值多少

除了独行侠外,凯尔特人和国王也是武切维奇的追求者,凯尔特人即将失去过去3年的主力中锋霍福德,国王队则不会和考利·斯坦续约,他们在中锋位置都有了空缺。

但如果武切维奇坚持现在的要价,他能够选择的球队可能将是有限的,尽管上赛季常规赛发挥出色,但季后赛上武切维奇的表现无疑让他掉价不少,面对猛龙的5场比赛,武切维奇场均只能拿到11.2分8篮板,得分缩水了近一半,显然这样的表现是无法让其他球队轻易开出接近3000万年薪的合同。

从目前的情况看,留在魔术或许是武切维奇最好的选择,魔术队愿意提供较大的合同,同时武切维奇也已经熟悉了奥兰多的生活以及魔术队的打法,继续为魔术队效力,武切维奇未来几年将有稳定的表现,而一旦去到其他球队,他的职业生涯或许就要面临一些弯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