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双星为迟到主动道歉 心浮气躁如何挑大梁?

宁穆06-23 22: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没有扎尼奥洛,没有小基恩,意大利还是以3比1的比分战胜了比利时,尽管他们的命运现在还不能掌握在自己的手里,但至少意大利全队上下还在期待,只不过这份期待并不属于扎尼奥洛与小基恩,因为就如意大利媒体所言,即便是意大利最终拿到最好的小组第二晋级半决赛,也都将与小基恩和扎尼奥洛无关。

体坛+此前就有报道,小基恩在和比利时比赛当天早晨的晨练中迟到了20分钟,但实际上却并不止小基恩一人出了问题,本场比赛本就禁赛的扎尼奥洛同样也出了问题。两个人在此次国青队的欧洲杯之旅中住在同一个房间,或许现在看起来迪比亚吉奥让他们住在一起确实是一个错误的选择。在和比利时比赛前的一天,我们看到扎尼奥洛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媒体INS上放出了一段小基恩跳舞的视频,并配上了一段注解:“从这个夜晚开始我不会迟到。”可这句话现在看起来是多么的可笑。

小基恩无缘比赛引发了大家的猜测,因为他此前和迪比亚吉奥一起开了赛前发布会,按道理是必须首发的,但最终他却在90分钟之内都沉着脸坐在替补席上,他很清楚,自己不会有任何的机会。有人在赛后对迪比亚吉奥的做法产生了争议,认为他这样有些夸张,但就像走过混合采访区的迪比亚吉奥所言:“但如果你要是迟到了10次呢?”很显然,这绝不会是一次偶发事件,至少迪比亚吉奥的话已经证明,他们曾经多次犯错,迪比亚吉奥这一次是忍无可忍:“任何一支球队都有很多的规矩,如果这些规矩无法得到遵守,多次遭到挑衅,我想说的是,主教练有权力去进行干涉,我是一名教练,但同时也是一名教育工作者。”

当然,我们也必须要说,这一次U21欧青赛上的扎尼奥洛与小基恩的表现是非常糟糕的,这两个人作为已经入选了国家队的球员,原本来到这支球队应该是发光发热的,但他们却成为了球队的绊脚石,进球现在已经不需要基恩,巴雷拉、库特罗内和小基耶萨等人就是最值得信赖的人,至于其他球员,他们也都在用着自己的表现希望打动迪比亚吉奥甚至是国家队主帅曼奇尼,这其中就包括了佩莱格里尼、巴雷拉以及詹卢卡·曼奇尼。

中场同样也不需要扎尼奥洛的调动和指挥。最近几个月扎尼奥洛的表现可以说是极其糟糕的,而首场和西班牙的比赛他是球队表现最差的球员之一,而和波兰的比赛他也是最后才得到机会却也没有什么表现机会,最后一场他更是只能在看台上看着队友们拼搏,为了最后的希望而战。

这就是两个现在看起来有点心浮气躁的年轻人的表现。实际上基恩此前在U19国家队时就曾经因为一些问题遭到过处罚,这一次更是体现出了他作为一名国家队球员的不合格之处,迪比亚吉奥自然希望可以用好他,曼奇尼也在期待这位小将可以真正挑起大梁,但至少现在看来,他们做得还不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