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柯:比赛中才知道武磊到场观赛 为我们注入动力

霍妮06-23 00: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连续两场主场失利后,上港终于迎来一场大胜。本场比赛上港3比0人和,恰逢石柯出战中超百场纪念,惊险的是,开场不到1分钟石柯险些乌龙,好在主裁判经过VAR商议后,判定进球无效。

对于自己今天的表现,石柯说:“我自己虽然刚刚复出,但是每场比赛也主动的从体能上,各项数据上去分析,自己要求的跑动也主动性多一点,然后慢慢在回暖吧。因为之前,就是前年我们去全北比赛,困难很大,可能对于困难做的准备也不是特别充分,所以这一次全队上下,肯定准备的要充分一点,先立足于防守,然后争取进球。”

在石柯看来,这场大胜犹如冲锋号,激起了全队士气。“今天是非常开心,主要是因为亚冠已经到了白热化阶段,第一回合我们在主场有一个丢球,让对手拿到了一个客场进球。我们最近这几场球也确实没有进球,所以说这一场我们必须要取得胜利,提高我们全队的士气,然后呢,带着这个三分去韩国,有一个好的心理状态,去迎接这个亚冠的第二回合比赛。”石柯说。

石柯透露,今日前来观赛的武磊是“悄悄”来的,队员们也是在比赛中获知,“武磊之前来过世纪公园,看我们训练,今天他来看比赛我们确实不知道,我们也是踢到一半,听到球迷喊武磊,才知道他来了。武磊来看比赛,球队赢球了,这种感觉很好,感觉好像他没有走,感觉球队也是非常需要他的到来,他来看我们比赛也让我们特别有动力。”

文/霍妮

上港  /   人和  /   石柯  /   武磊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