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赛季总结为自己表功 西甲传奇没他引巨大争议

小中06-20 16:43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通过其“脸书”网站官方账户,西甲联赛搞了一个网民投票,选出20位西甲传奇巨星。结果,去年夏天去了尤文图斯的C罗虽是候选人之一,但却没能进入最终的20人名单。在网络上,这引起了很大争议。

西甲传奇巨星投票于6月18日公布结果,虽然西甲联盟官方账号只说了简单的一句“选出你最喜爱的传奇”,没做过多解释,但所选的巨星应该是21世纪的西甲传奇巨星。

最终入选的20位巨星包括:1.齐达内、2.罗纳尔多、3.罗纳尔迪尼奥、4.劳尔、5.埃托奥、6.梅西、7.哈维、8.伊涅斯塔、9.艾马尔、10.里克尔梅、11.比利亚、12.托雷斯、13.德贾明哈、14.华金、15.胡兰·格雷罗、16.贝莱隆、17.雅戈·阿斯帕斯、18.赫苏斯·纳瓦斯、19.劳尔·塔穆多、20.哈维·普列托。

西甲联盟评选出了20位传奇巨星,基本上顾及了西甲大多数球队。但这样的评选结果,球迷们,尤其是C罗的粉丝不满意。

网民们评论说:“西甲史上最伟大的人物C罗都没在名单上,这真丢人。”“我觉得C罗是足球上帝,足球上帝不应该跟这些传奇们在同一张照片上。”“437战450球,4届西甲冠军,C罗都没出现,你们是白痴吗?”“你们忘了上帝,他们所有人的父——C罗。”“我觉得C罗太好了,不能跟这些人放在一起。”“你不能把C罗放在人类的照片里,因为他是足球中的机器人。”

西甲联盟传奇巨星不选C罗,C罗自己夸自己。6月14日,在Instagram网站个人账户上,C罗总结了自己不平凡、冠军和进球多多的2018/2019赛季。

他写道:

“多么令人难忘的赛季!新的经历,伟大的俱乐部,令人兴奋的城市,多项纪录被打破,又拿了3个冠军。

我得感谢所有的尤文图斯球迷,你们在意大利以奇妙的方式接待了我!你们是我们胜利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感谢我在全球各地所有的粉丝,尤其是葡萄牙人民,他们帮助我们又为葡萄牙取得了一个历史性的冠军!你们会永远在我心中有一个特殊的位置!

个人而言,我永远不会忘记2019年截至目前我所经历的伟大时刻和我取得的破纪录成就:

意大利超级杯制胜球;

意甲冠军,最佳球员,21球;

欧洲国家联赛冠军和进球帽子戏法;

第一个在欧冠联赛上达到100胜和125球的球员;

第一个赢得10个欧足联赛事冠军的球员;

第一个在国家队所有大赛决赛阶段都进球的球员:国际足联世界杯、欧足联欧洲杯、国际足联联合会杯、欧足联国家联赛;

第一个从2004年到2019年,连续10届国家队大赛决赛阶段都进球的球员。

不久见!在一起,我们会为新的、了不起的成就而拼搏!我需要你们的支持!”

C罗  /   尤文图斯  /   意甲  /   欧冠  /   皇马  /   西甲  /   葡萄牙队  /   欧洲国家联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