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男篮运作频繁!川媒曝有望签约孙悦+比斯利

韋人匕06-18 14: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近日有媒体报道,四川男篮与江苏男篮完成了一笔交易,李原宇和黄荣奇将互换东家。仅仅一天之后,《成都商报》又曝出猛料,四川男篮有望签下前国手孙悦,以及强力外援比斯利。

今年夏天,孙悦与北京男篮的合同正式到期,随后与诸多球队传出绯闻,其中包括前队友马布里即将执教的北控男篮,以及财大气粗的新疆男篮等等。尽管过去两个赛季无缘CBA赛场,但孙悦一直保持着不错的训练状态,一个人在美国进行特训。这名防守能力出众、经验丰富的老将,依旧是球员市场上的香饽饽,仍然可以给许多球队带来帮助。

据《成都商报》报道,四川男篮董事长耿洁于今日飞往北京,与孙悦的团队进行关键性谈判。如果双方协商一致的话,孙悦将在两年之后重返CBA,这位曾经的冠军后卫也将给予四川男篮最大的帮助。

除此之外,四川男篮的外援工作也在有条不紊进行,目前最有可能加盟球队的是迈克尔·比斯利。上赛季,比斯利中途加盟广东男篮,但大部分时间一直处于待激活状态,跟随球队最终捧起总冠军。据悉,广东男篮并未执行比斯利的优先续约权,也就意味着这位强力外援下赛季可以以自由身加盟其他CBA球队。如果四川男篮能够签下比斯利,绝对可以直接提升球队的竞争力。对于这位已经在中国证明过自己的外援来说,适应联赛和球队并不是问题。

今年休赛期,四川男篮绝对是CBA最活跃的球队之一,从此前接触林志杰,到交易换来李原宇,再到有望签约孙悦和比斯利,这支球队的引援动作非常大,而且非常下本。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正值俱乐部成立10周年,投资人周仕强之前就说过,球队休赛期会有很大变化,四川男篮的行动也确实如老板所言。新赛季,四川队的目标非常明确,就是要下赛季重返季后赛。

孙悦  /   比斯利  /   四川男篮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