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在你看来尤文应选择将谁出售?

宁穆06-13 18: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尽管新任主帅至今尚未官宣,但尤文图斯在转会市场上的工作一步都没有停歇,不过由于阵容的冗杂及财务收支平衡的需要,老妇人必须要在转会市场上做出一些牺牲。现在看来,正与曼城传绯闻的坎塞洛成了最可能被卖掉之人。葡萄牙人进攻端非常出色,但防守端却没有看到提升的空间,这就是坎塞洛在过去一个赛季结束后给人的感受。该不该卖坎塞洛也在尤文图斯球迷内部形成了分歧,而今天体坛+也将带你分析,目前尤文图斯在转会市场上可能放弃球员的利弊。

坎塞洛

转出:若曼城真的出价5000万到6000万欧元,尤文图斯将他卖掉便意味着2000万欧元以上的收入,这显然对于俱乐部而言是非常重要的,特别是6月30日前出手,俱乐部的财政将会感谢他的功劳。上赛季国际米兰放弃他的一个原因就是他的防守不佳,而过去的一个赛季,阿莱格里同样在后期因为防守问题将他弃用,这就是他的问题。

留队:边后卫本来就是一个非常难选择的位置,目前市场上进攻能力强于坎塞洛的边后卫真的太少,更何况葡萄牙人已经在欧冠证明了自己,和阿贾克斯以及马竞的比赛中他为C罗送上的助攻就是证明,如果连瓜迪奥拉都想要他,还不足以证明坎塞洛的能力和未来的潜力吗?

阿莱士·桑德罗

转出:他是尤文边后卫进行人员更迭的首选,毕竟过去的一个赛季他的表现非常平庸,尤文图斯在左后卫的位置上也有其他选择,而同时斯皮纳佐拉在复出之后的表现也还算不错,而现在俱乐部又与切尔西后卫埃默松传出了绯闻。

留队:我们都知道桑德罗的多面性,在过去的几个赛季里,桑德罗也证明了自己,更何况卖掉他不可能有像坎塞洛那样的转会收益,而卖掉桑德罗,很可能意味着将会卖掉世界上最好的左边后卫之一。

迪巴拉

转出:过去的一个赛季迪巴拉的问题都没有得到解决,他自己的表现也是让人失望的,更重要的是,在关键比赛中他的表现都差强人意,阿莱格里也对他逐渐失去了信心。萨里看起来真的不像是改变他的真命天子,在他的打法中,更多需要的是边锋,而不是二前锋。

留队:迪巴拉无论如何都是以为超级优秀的球员,也非常特别,能够在一个赛季中打入22球就是证明。不仅如此,他是球迷们的偶像,是尤文图斯阵中最有潜质的场内场外的核心,若真完成所谓的伊卡尔迪和迪巴拉互换,将一名优秀的球员卖给自己的夺冠竞争对手,这种事情老妇人真的愿意做吗?

道格拉斯·科斯塔

转出:道格拉斯·科斯塔在过去一个赛季的贡献几乎为零,没踢什么比赛却有不断的问题,唯一让人记住的是在阿姆斯特丹的一脚门柱,可以说他几乎有被放到转会市场上所需要的一切因素,同时他也很受欢迎,真要兜售他,不会存在问题。

留队:萨里和科斯塔仿佛就像是天生的一对,萨里的战术里他就是关键的一环,而2018年科斯塔的表现恰恰证明了这一点。在国际米兰和那不勒斯都在新赛季变强的情况之下,一位已经证明了自己的球员因为一个赛季的伤病问题就被卖掉,显然有些让人觉得耐心不足。

对于球迷们而言,你们心目中到底该选择谁成为出售对象呢?请你们说出自己的观点。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