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戈达拉发言似赛季总结 G5未开打勇士信心已无?

季孟年06-10 10: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虽说勇士队现如今在总决赛里面以1比3落后猛龙队,可他们并没有完全丧失逆转的希望。然而,在经历了第四战的失利之后,这支球队的信心似乎已经不再像此前那么充足。

第五场比赛开始之前,伊戈达拉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像是在进行赛季总结。难道说,在总决赛第五战开始之前,这支球队已然丧失了逆转对手的信心?

伊戈达拉这样说道:“下赛季我肯定还会在这里,并且我很有信心我们会迎回我们的核心成员。我们会再一次向总冠军发起冲击。”这样的话往往只会在赛季结束之后的总结发言之中被人们所见到,可现在勇士队至少还有一场比赛要打,伊戈达拉就做出了这样的发言,无疑让球迷们有些一头雾水。

事实上,在系列赛第四战结束之后,勇士队队内的氛围就有些微妙。在那场比赛结束之后,勇士队陷入到了1比3落后的境地之中。据悉,卫冕冠军的更衣室内一片寂静,每个人脸上都非常沮丧。其后,又曝出了由于杜兰特迟迟无法复出,勇士球员们无比沮丧的消息,这支球队看起来就在支离破碎的边缘。

不过,虽说比分是1比3,但勇士队并不是没有逆转对手的可能。2016年西部决赛,他们便曾经在1比3落后雷霆的情况之下完成了逆转。现如今又一次遇到这样的困境,过往的经验该带给他们更多自信才对。没想到,就连伊戈达拉这样的老将,似乎都已经动摇了自己的信心。

的确,今年夏天对于勇士队来说至关重要。不过,夏天的事情终归要到赛季结束之后再去考虑。现如今,他们所需要面对的是总冠军的争夺。只要勇士队能够赢下系列赛的第五战,他们赢下总冠军的概率其实就会大大提升。可一旦这支球队在这里选择了放弃,猛龙自然就将在主场捧起冠军奖杯。

总而言之,1比3落后并不意味着世界末日,失去信心才意味着勇士将彻底跌入深渊。就像安西教练所说的那样,“如果选择放弃的话,比赛就提前结束了。”

伊戈达拉  /   勇士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