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伦杯】伊利扎破门陈威多次救险 国奥0比1墨西哥

雪蒙06-10 01: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6月9日晚23:30,土伦杯小组赛C组第三轮的比赛展开,由中国国奥对阵墨西哥U22,此前两战,国奥1比4不敌爱尔兰,4比1战胜巴林。上半场,林良铭头球造威胁,陈威做出多次关键扑救。下半场,伊利扎打入本场唯一入球。最终,中国国奥0比1不敌墨西哥,将和智利争夺本届赛事第7名。

第1分钟,严鼎皓前场中路远射,皮球被门将扑出底线。第5分钟,伊利扎大禁区右侧送出传中,皮球被门将扑出底线。第9分钟,中国队获得前场右侧定位球,开到禁区内,林良铭头球攻门被扑出,随后中国队开出右侧角球,又是林良铭头球后蹭攻门,皮球偏出。第11分钟,托雷斯前场断球,直塞到左路,爱德华多禁区左侧转身低射,皮球被陈威挡出。

第19分钟,伊利扎禁区左侧乱战中得到皮球,随后左脚爆射,皮球被陈威扑出。第25分钟,陈彬彬左路得球,到禁区内调整一下直接左脚低射,皮球被门将拿到。第27分钟,墨西哥获得右侧角球,托雷斯开到禁区后点,墨西哥队员头球攻门,皮球被门将拿到。第38分钟,中国队获得前场左侧定位球,陈彬彬左脚开出,但力量太大直接出了底线。

第42分钟,墨西哥队科尔多瓦左路45度传中门前,但无人碰到皮球出了底线。第44分钟,姚道刚前场左路斜长传给到右路,林良铭头球出了底线。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0分钟,埃里克-阿吉雷右侧传中,禁区内中国队解围失误,险些被托雷斯截下皮球,好在陈威抢先一步把球拿到。第51分钟,埃杜阿尔多-阿吉雷禁区弧顶处直接右脚兜射,皮球被门将拿到。第53分钟,埃里克-阿吉雷前场远射高出。第55分钟,墨西哥获得前场定位球,科尔多瓦挑传到后点,埃里克-阿吉雷射门被门将拿到。

第59分钟,墨西哥队率先破门,爱德华多禁区中路接左边路的斜传,随后分边禁区右侧,伊利扎跟上一记铲射,皮球被中国队后卫一挡,伊利扎再次补射得手,1比0。第63分钟,中国队获得左侧角球,陈彬彬开到前点,被对方后卫破坏。接下来的比赛中,双方的拼抢更多集中在中场。第77分钟,严鼎皓后场回传被洛佩斯断下,后者长驱直入杀到禁区右侧, 随后右脚爆射打高。

第80分钟,雷文杰左边路带球,内切杀到禁区,随后左脚爆射打在了边网上。第82分钟,冯博轩禁区前沿远射被挡出。随后比赛结束,中国国奥0比1不敌墨西哥国奥。

中国国奥队首发阵容:1-陈威、15-姚道刚、3-黄闯、6-吴伟、2-童磊(63’16-程辉)、11-陈彬彬、19-雷文杰、21-严鼎皓、5-李扬、7-林良铭(61’14-冯博轩)、10-胡靖航(75’20-曹永竞)

墨西哥U22首发阵容:12-埃尔南德斯、15-阿尔蒂加、14-莫拉、3-格维埃、2-莫佐、6-埃里克-阿吉雷、10-科尔多瓦(69’8-洛佩斯)、16-埃斯吉维尔、7-伊利扎、21-埃杜阿尔多-阿吉雷(74’22-西斯内罗斯)、20-托雷斯(73’11-卡尔多纳)

文/雪蒙

土伦杯  /   陈威  /   国奥  /   希丁克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