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黑边缘人在世青赛闪耀 国米该重新考虑他的未来

宁穆06-08 22: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连续两届U20世青赛杀入半决赛,证明这一代意大利球员的能力还是很强的,特别是在整个意大利足球大环境不景气的局面之下,这样的表现让人看到了意大利足球复兴的希望,而本届世青赛上,打入4球的皮纳蒙蒂无疑是意大利晋级半决赛最闪亮的新星,相信国际米兰会重新考虑他的未来。

皮纳蒙蒂显然就是本届世青赛意大利国家队最闪耀的明星,他正在享受着他成为职业球员以来最幸福的时刻,而这份幸福也是来自于他过去一个赛季成长的结果,但这和他的母队国际米兰并没有太多的关系。皮纳蒙蒂世青赛至今打入4球,其中2个进球是点球,他的出色发挥帮助球队连续第二届世青赛杀入半决赛,两年前的半决赛,他们不敌英格兰无缘决赛,而这一次,意大利的半决赛对手是乌克兰,另一边的半决赛对手也都不是理论上的世界绝对强队,只要过了乌克兰这一关,意大利很有最终捧杯的可能。

过去的一个赛季在弗罗西诺内的经历,对于皮纳蒙蒂的成长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27场比赛5个进球,这也是他进入一线队之后真正意义上首个完整的赛季。在来到弗罗西诺内之前,皮纳蒙蒂在斯帕莱蒂麾下整个赛季就出场3次,加起来一共只有32分钟的时间,对于一位公认的希望新星,这个数据真的让人有些无奈,也会磨灭一个球员的信心。在这样的局面之下,选择离开到其他球队效力找回信心才是王道,于是弗罗西诺内的一个赛季,就成为皮纳蒙蒂成长最重要的一个环节。

过去的这个赛季的成长对皮纳蒙蒂的帮助极大,在场外这位年轻的小伙子是一位并不多言的人,很多人都认为他是一位非常害羞的年轻人,但实际上皮纳蒙蒂却是一位非常注重细节的年轻球员,每天晚上睡觉之前,他都需要做完300个仰卧起坐之后才会休息。

过去的12个月皮纳蒙蒂已经可以说改写了自己的未来。如今国际米兰已经没有任何想法将这位年轻的希望之星卖掉,甚至已经考虑着在下赛季重新启用这位年轻的前锋球员。而与此同时在国家队方面,曼奇尼早已经开始注意这位年轻的新星,而迪比亚吉奥也希望将他召入U21国家队使用,而作为U20的主帅,尼科拉托肯定是希望皮纳蒙蒂可以帮助球队杀入决赛并完成决赛之旅,而现在皮纳蒙蒂也在期待着自己的第一次世青赛的决赛之旅,从对阵波兰的那个让人惊艳的勺子点球我们已经知道,皮纳蒙蒂准备好了,他没有任何畏惧。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