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托利沃殇别米兰城 一分钟不上成最后的谜团

宁穆06-07 11: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在AC米兰的最后一个赛季,没有一分钟出场,合同到期的蒙托利沃选择离开。尽管忧伤痛苦,但这位曾经的队长还是以最绅士的方式和球队及球迷道别。34岁的蒙托利沃不知会继续踢球还是就此退役,他在米兰的最后一季也成了巨大的谜团。

在效力米兰7年后,蒙托利沃非常眷恋这支球队的一切。无人知道过去12个月他未曾出场的原因,虽然依然可以拿着400万欧元的年薪,但这绝不是意大利人想要的结果。

蒙托利沃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了自己的决定,“7年的时间身着这身神圣的球衣,4年的时间戴着队长袖标,再然后……他们夺去了我的队长袖标让我无法呼吸……在过去的一个赛季我甚至连1分钟的出场时间都没有,这让我无法呼吸,我没有办法在属于我的球场和你们道别,这同样让我窒息。我想把这口气省下来高呼,感谢所有的红黑球迷,一份来自队长的感谢,一份来自一个受伤的男人的感谢,我会继续昂首挺胸前行,在任何环境下都好好行使自己的权利和责任,像一个职业球员一样。伤口总会愈合,这份对于AC米兰的爱却永远不会变……加油,AC米兰!”

熟悉蒙托利沃的人都会记得他付出的一切,在2012年自佛罗伦萨转会AC米兰之后,他将职业生涯最好的年华都献给了米兰,在2013年到2017年间他也顺利成章成为球队队长。但随后因为博努奇的到来,队长袖标被迫易主。过去的赛季,即便是在球队中场无人,伤病大爆发,蒙托利沃也没有获得任何的机会,更多时候在和青年队一起踢球。毫无疑问,伤病确实是影响这位老将的问题之一,但加图索在回答外界的猜测时态度也是非常强硬,先是表示里卡多一直都没有达到竞技状态,随后又以技战术的选择原因将他排除在外。无论是媒体还是球迷都在猜测蒙托利沃与俱乐部之间一定发生了一些什么,只不过总有一天,真相会被揭露。

蒙托利沃  /   AC米兰  /   意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