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埃比战富力后驰援摩洛哥队 谢峰PK斯帅强调防守

李猛05-31 19: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李猛报道

北京时间明天(1日)晚上,中超第12轮河北华夏幸福客场挑战广州富力队。上轮比赛,华夏主场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逆转战胜苏宁队,该队终于斩获本赛季主场首胜,气势回升。这场胜利,也是救火教练谢峰带队的首场胜利。此役,华夏将做客越秀山挑战富力队,谈及这个对手,谢峰强调斯托伊科维奇球队的进攻火力。

谈及明天的对手,华夏代理主帅谢峰表示:“广州富力是一支非常有特点的球队,今年更是加大了投入也更换了外援。在我看来富力的进攻力可以排在中超的前六位,所以明天的比赛对我们防守是一个很大的考验。我们球队仍然面临着很大困难,现在还是没有摆脱降级的区域。但是球员很团结,特别是上场的胜利增强了大家的自信心。明天还是希望大家可以放下包袱,轻装上阵,把训练中正常水平发挥出来就可以。希望球队可以延续上一场好的精神面貌和技战术水平,为球迷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

本周,华夏方面接到摩洛哥国家队的通知,摩洛哥国脚卡埃比入选国家队非洲杯27人初选名单。根据安排,摩洛哥国家队将于6月2日集结,并于6月12日和6月16日在马拉喀什进行两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是冈比亚和赞比亚。之后,最终入选人员将于6月18日前往埃及。而在客场与广州富力的比赛结束后,卡埃比就将从广州启程回国备战。好在,拉维奇目前正在积极恢复之中,他应该可以很快弥补卡埃比的空缺。

谈及与富力的对决,任航表示:“上场比赛在很艰难的情况下我们逆转了苏宁,对我们在信心上是一种提升。现在我们仍在困难阶段,在谢指和教练组的带领下,这周我们做了一些针对性的训练。富力是一支进攻非常好的球队,希望我们明天把防守做好,争取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而斯托伊科维奇则认为:“我们分析了河北的打法,也知道马斯切拉诺是他们是非常重要的球员。他的长传分球也非常精准。我们知道对方的前场有董学升、卡埃比和马尔康。姜至鹏的位置也是前提了,他的传中很有威胁。知道他们的威胁点,他们的进攻实力很强。希望到明天,皮球没到自己禁区之前,就处理出去。我非常相信我的球队有能力做到这些。”

谢峰  /   华夏  /   卡埃比  /   中超  /   富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