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后防改造升级 “土耳其范戴克”成首要目标

宁穆05-30 11: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把谁将成为尤文图斯新帅的问题先放一边,现在我们要探讨的是,谁将成为尤文后防线上的新血?实际上,这个问题在今年1月帕拉蒂奇丢在餐厅的那张纸条上就已经有了答案,纸条上列的第一个人或许将会是老妇人最想引进的球员,他就是目前效力于萨索洛的21岁小将、土耳其人德米拉尔。

“你是喜欢优雅型的后卫,还是凶悍型的后卫?”或许很多女球迷的答案是前者,男球迷则更喜欢后者。鲁加尼算是优雅型的吧?可他单薄的身体成了致命缺陷;像卢西奥、斯塔姆这种“大老粗”绝不会是女性球迷的最爱,但却是球场上最好用的类型。而21岁的德米拉尔就是这种类型,他拥有超强的对抗能力、极强的侵略性,速度也非常快,他或许是目前尤文最渴望拿下的球员。从曾经的BBC到未来的DBC,一切看起来都挺美好。

德米拉尔到底怎样一位球员?曾执教土耳其国家队的卢塞斯库评价说:“没有人不喜欢他,他拥有让人难以置信的身体素质,但脚下却依然很快,反抢能力也同样很强。同时他在思想上和很多球员不一样,他的特点非常鲜明,态度非常积极,对技战术的理解能力很强。”就像很多萨索洛球迷对他的评价一样,“他态度非常严谨,渴望证明自己的价值。”

德米拉尔是一个寡言少语的人,在场上不太愿意说话,但他表现出来的职业性却是很多人无法比拟的。在比赛中他是一个看起来非常粗鲁的人,常常能在预判之后提前抢好身位,利用身体单吃对手,这是他与身俱来的优势。他拥有超强的弹跳力,制空力强,凭借着他的头球优势,德米拉尔过去半个赛季在意甲打入2球。这让人想起了基耶利尼,他也确实和基耶利尼有很多相似之处,但又有太多需要向基耶利尼学习的地方。他才21岁,尤文图斯将是他最好的学校。

当然,德米拉尔也要感谢卢塞斯库,去年后者还是土耳其主帅时,在11月份将德米拉尔招入阵中,“我希望招入一些年轻人开启一个新的时代。”这是卢塞斯库当时的想法,虽然如今已然离任,但他对德米拉尔的青睐引起了很多意大利球探的关注。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的球探都曾现场考察土耳其国家队的比赛。卢塞斯库断言,“若他真的去了尤文图斯,与博努奇和基耶利尼一起,他一定会长球。”当媒体问德米拉尔最像谁,卢塞斯库毫不犹豫地回答说:“范戴克!”

对尤文来说,现在就等帕拉蒂奇去和萨索洛体育总监乔瓦尼·罗西进行沟通了,两人曾一起共事,这对于交易的完成会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作为帕拉蒂奇小纸条上的第一人,尤文图斯对于拿下德米拉尔非常坚决,现在就看是以怎样的方式到来。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