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杨世元2球胡靖航传射 上港4比0进8强

安晓君05-29 19: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5月29日18点,足协杯第5轮比赛,上海上港主场迎战中乙球队吉林长春百嘉。杨世元上半场补时阶段头球破门,然后在第71分钟飞身垫底得手,李圣龙第83分钟头球攻门,胡靖航第88分钟进球,上港最终4比0赢球进入八强。

上港近期状态出色,亚冠中5球大胜,中超联赛中也刚击败了国安,而吉林百嘉上一轮淘汰了中甲领头羊青岛黄海。吉林百嘉赛季的前11场中乙比赛仅拿到3胜2平6负的成绩,目前排在北区的第11位,最近4场中乙比赛2平2负未尝胜绩。

第6分钟,肖明杰前场右路挑传禁区弧附近,李圣龙胸部停球后转身凌空抽射偏出。第17分钟,肖明杰边路弧线球传中到禁区后点,胡靖航头球摆渡到门前,李圣龙跟进速度稍慢,对手门将抢先将球拿到。第18分钟,宋希存大力边线球到禁区里,蔡芯宇拿球后突破后远射,皮球偏门而出。

第29分钟,魏震在大脚解围后马上冲着主帅示意换人,魏震大腿肌肉拉伤,队医第一时间进场给其缠上厚厚的冰袋,王燊超替补出场。第33分钟,上港打出3打2的反击,但是胡靖航没有选择传球,而是在弧顶前直接来了一脚远射,皮球放了高射炮。第42分钟,林创益中路拿球摆脱后远射偏出。

上半场补时阶段,张一左边路拿球后弧线球传中到门前,吉林门将出击不够坚决,杨世元冲过去头球后蹭,皮球进入球门,上港1比0领先。

下半场比赛,上港继续掌控局势。第56分钟,张一前场左路右脚弧线球传后点,王燊超插上后铲射没碰到球,王燊超示意对手拉拽犯规,但主裁示意比赛继续。第61分钟,吉林的陈连晟主罚右路任意球到禁区,上港后卫第一点将球顶出来。

第71分钟,上港扩大比分优势,上港球员中线附近长传球到禁区弧附近,胡靖航力压对手头球摆渡到门前,杨世元跟进面对门将飞身垫射将球打入,上港2比0领先。

第73分钟,上港边路传中到禁区里,胡靖航头球攻门稍稍高出了横梁。第75分钟,吉林百嘉左路角球到门前,顾人龙头球攻门,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第78分钟,胡靖航外围送出直塞球,李圣龙插上,门将抢在李圣龙前将球拿到。

第83分钟,张一前场左边路左脚弧线球传中到后点,李圣龙力压对手跟进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进入球门左侧死角,上港3比0领先。第88分钟,李圣龙禁区左侧底线附近传中被后卫顶了一下,张卫禁区内再传,胡靖航靠住防守球员停球转身面对门将轻松打门得手。最终,上港主场4比0赢球进入八强。

上海上港:1-颜骏凌;2-张卫、28-贺惯、13-魏震(33’4-王燊超)、36-俞豪(62’21-于海)、31-肖明杰(U23);20-杨世元(78’12-李浩文)、18-张一、15-林创益;14-李圣龙、19-胡靖航(U23);

吉林百嘉:13-邹德越;5-佟迪、6-宋希存、29-李垣锟、19-顾人龙;33-蔡芯宇、13-王浩君、14-陈连晟、21-敖飞帆;8-陈涛、9-买吾兰-木沙;

文/安晓君

杨世元  /   李圣龙  /   胡靖航  /   上港  /   吉林  /   足协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