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阿滕入选加纳国家队名单 阿奇姆彭意外落选

霍妮05-22 17: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日,加纳主帅奎西·阿皮亚公布了本次出战非洲杯国家队集训名单。28人名单中包括4名守门员,10名中场球员,9名后卫和5名前锋。其中,大连一方外援博阿滕入选,天津泰达外援阿奇姆彭意外落选。

一方外援博阿滕被加纳主帅招入麾下。本赛季博阿滕仅出战4场打入1球,寥寥的出场纪录,无任何亮点,被主教练崔康熙早早放到了板凳席,球迷调侃博阿滕为水货外援。近日,博阿滕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近照并配文:“追随你的梦想,相信自己,不要放弃”。

本届非洲杯将从6月21日到7月19日进行。此前,不少媒体曾猜测阿奇姆彭有可能入选加纳国家队,“阿森纳”组合将解体。阿奇姆彭意外落选对于泰达来说无疑是利好消息,虽然阿奇姆彭不是泰达最强劲的火力点,但他的速度优势依然明显。目前,泰达积15分位列中超第6。在6月各支队伍都面临缺兵少将的问题时,泰达可以保留4外援迎接联赛。

值得一提的是,现年33岁的加纳队长吉安并未入选国家队。昨日他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宣布退出国家队。2003年至今,吉安共代表加纳出战106次,打入51球,是队史出场纪录保持者和射手王。吉安共代表加纳出战3届世界杯打入6球,是世界杯历史上进球最多的非洲球员。

附加纳国家队名单:

文/霍妮

加纳  /   非洲杯  /   博阿滕  /   阿奇姆彭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