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欧战名额确定:西班牙人进入欧联杯资格赛

阿基雷05-19 00: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西甲联赛最后一轮,与欧战名额相关的4场比赛同时开球。比赛开始前,巴伦西亚、赫塔费与塞维利亚都有机会获得欧冠名额,毕尔巴鄂将争夺欧联杯名额,而直接对话的西班牙人与皇家社会则将竞争一个欧联杯资格赛名额。

此前一路杀入欧冠区的赫塔费,在最后几轮功亏一篑。末轮赫塔费率先取得领先优势,但索莱尔的进球帮助巴伦西亚同样取得领先。蝙蝠军团随后扩大优势锁定胜局,也保住了欧冠名额。赫塔费与比利亚雷亚尔2比2战平,排名第5,获得欧联杯名额。

塞维利亚主场2比0战胜毕尔巴鄂,同样获得欧联杯名额。西班牙人则在与皇家社会的直接对话中胜出,罗萨莱斯首开纪录,武磊打入自己在西甲联赛的第3粒进球,西班牙人2比0战胜皇家社会,收获3分。

而取得胜利的塞维利亚,还帮了西班牙人一个大忙。本场比赛告负的毕尔巴鄂,积分停留在了53分,西班牙人获胜后同积53分,但凭借相互战绩优势排名靠前,最终位列第7,进入欧联杯资格赛。

塞维利亚与毕尔巴鄂的比赛,终场前还曾上演惊险一幕:毕尔巴鄂最后时刻在进攻中曾击中横梁,险些破门。而利用毕尔巴鄂这次进攻后的反击机会,塞维利亚完成反杀攻入第二球,锁定胜利,也帮助西班牙人挺进欧联杯资格赛。

文/阿基雷

西甲  /   西班牙人  /   巴伦西亚  /   赫塔费  /   塞维利亚  /   皇家社会  /   毕尔巴鄂竞技  /   武磊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