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里斯:两红牌改变比赛 波叔:无话可说 足球残酷

黄润锋05-05 11: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 黄润锋

热刺客场不敌伯恩茅斯,比赛中出现的两张红牌成为赛后讨论的焦点。热刺门将洛里斯认为孙兴民和弗伊斯的红牌改变了比赛,“少一人还行,但9打11太困难了。”但他认为不该把责任推给任何人,“我们是个团队,正是在这时候我们才要团结起来。”

伯恩茅斯主帅埃迪·豪认为弗伊斯亮鞋底铲翻辛普森并非故意,但孙兴民报复性推倒莱尔马染红则没有问题。为樱桃军团完成绝杀的荷兰人阿克赛后接受BBC采访时也指出,在对手拿了两张红牌后,球队必须取胜,尽管进球来得有点迟。

对于孙兴民的红牌,波切蒂诺强调要尊重主裁保森的决定,“无话可说,我尊重裁判的判罚,老实说我们必须接受判罚,因为我们无法改变它。”

对于弗伊斯闪电染红,波叔态度一致,且赞扬球队在绝境中展现出的顽强,“还是那句话,我们尊重裁判的判罚,我们有点不走运,但没什么好说的。我们只有9个人,却也防守得很好,打出了一场漂亮的比赛。”

英超  /   热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