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博努奇”真变“伤多多”,赛季报销大修至少6个月

彭雷05-03 13: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什么叫“屋漏偏逢连夜雨”,什么叫“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成绩不佳的AC米兰运势也够衰的,“新博努奇”卡尔达拉训练中膝盖韧带受伤,即将接受手术并至少休战6个月时间,又一个“小孔蒂”事件来了。

AC米兰输给都灵后,更衣室内气氛非常紧张。结果5月1日巴卡约科训练迟到,加图索恼怒之下惩罚全队封闭集训直至周一对博洛尼亚的比赛。而5月2日,巴卡约科当着全队道歉,加图索也表示了接受,气氛刚刚有所缓和,全队也表态愿意封闭集训冲击赛季末。结果训练中卡尔达拉就出事了,最后离开米兰内洛的时候甚至拄着双拐。检查的结果是,左膝十字韧带撕裂,必须立刻进行手术,至少要休息6个月时间,算下来,甚至要到今年年底才能继续出战了。

尤文球迷“乐”了,当初从亚特兰大收回的顶级未来中卫却被交换到AC米兰,换回一个“叛徒”博努奇,当时尤文球迷很生气、米兰球迷很满意,如今呢?只能感叹世事无常,在亚特兰大表现抢眼的卡尔达拉做价3500万欧元平换博努奇,一个赛季下来却只出战意大利杯和欧联杯各一场,其他时候都是在伤停。

甚至在尤文夏训时,卡尔达拉毫无状况,来到米兰后先是肌肉炎症、又是后背受伤,然后是小腿肌肉受伤,断断续续就没怎么正常训练和比赛过。到了赛季末,加图索正在酝酿改打3后卫冲一冲,结果卡尔达拉又挂了。

同样是从亚特兰大来的,同样是赛季重伤报销,卡尔达拉就像小孔蒂一样让米兰球迷又爱又恨。其实这种情况在足坛也不少见,而且卡尔达拉毕竟年轻,他被称为“新博努奇”也不是没有原因的,天赋和能力都足够。如果能耐心养好伤,对AC米兰来说,3500万的价位也不会亏的,现在一个好中卫放在欧洲市场上至少5000万起。现在唯一的问题就是给卡尔达拉足够的耐心和信心,尤其是韧带这种伤,千万不要着急。当初幻想的唐纳鲁马、罗马尼奥利、卡尔达拉、小孔蒂、卡拉布里亚五大米兰防守球员坐镇国家队后防,也不是没有可能的。

意甲  /   AC米兰  /   加图索  /   巴卡约科  /   卡尔达拉  /   博努奇  /   人物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