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综述】青岛双雄遭点球淘汰 中乙队晋级16强

安晓君04-30 17: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4月30日15点30分,中国足协杯第4轮比赛打响,中乙球队吉林百嘉主场对中甲领头羊青岛黄海,而中甲球队上海申鑫主场对阵中乙球队青岛中能。最终两场比赛都是通过点球大战决出胜负,其中中乙球队吉林百嘉通过点球大战5比4淘汰中甲领头羊青岛黄海,而上海申鑫通过点球大战4比2淘汰青岛中能。

申鑫门将唐朝双

吉林百嘉0-0青岛黄海(点球大战吉林5比4青岛黄海)

中乙球队吉林百嘉前2轮分别淘汰了金华中筹和昆山FC,第3轮将中甲球队梅州客家淘汰出局;黄海从第3轮开始出战,将拉萨城投淘汰出局。

黄海队全队球员这场比赛中都遮挡了球衣的赞助商标志,黄海的球衣赞助商是西班牙品牌卡尔美。

双方90分钟里都没有什么好的进球机会,最终双方0-0战平。按照足协杯规则,比赛直接进入点球大战,双方都1罚都命中,第2罚也都是稳稳命中,接下来的第3罚和第4罚,双方球员均稳稳命中。第5罚长春百嘉点球命中,而青岛黄海的队长余扬主罚点球打向球门左下角,结果被门将扑出,最终长春百嘉凭借点球5比4赢球晋级。

上海申鑫0-0青岛中能(点球大战申鑫4-2青岛中能)

申鑫和中能,在中超、中甲交手过10次,申鑫6胜2平2负占据上风。申鑫第3轮3比1淘汰云南昆陆晋级,中能连胜苏州东吴、湖北华创、南宁滨江杀到第4轮。

双方90分钟里0-0战平。比赛直接进入点球大战,点球大战里,双方都1罚都命中。申鑫第2罚命中,青岛中能第2罚被申鑫门将扑出,申鑫2比1领先。第3罚双方都命中,第4罚申鑫王辉的点球被门将扑出,青岛中能主罚的球员,点球同样被申鑫门将唐朝双扑出。第5罚,申鑫的袁浩主罚点球,青岛中能门将虽然碰到了球,但皮球还是进入球门,上海申鑫最终凭借点球大战4比2晋级。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