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有望下赛季入主罗马 莱切老乡任总监效果更佳

宁穆04-25 22: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现在看起来,拉涅利下赛季留在罗马的可能性越来越小。罗马管理层已开始与孔蒂接触,孔蒂也准备来罗马开展一番事业。和孔蒂一样,另一名莱切人也准备来罗马工作:现任都灵体育总监佩特拉齐可能会在赛季结束后来到罗马,顶替蒙奇的位置,成为体育总监。虽然都灵极力否认,而佩特拉齐自己也明确表态,会在赛季结束后再决定去留。但几乎所有媒体都认为,佩特拉齐会在今夏加盟罗马。

媒体此前都在推测,孔蒂希望去一支有能力杀入欧冠的球队,但罗马目前并未确保欧冠名额。全欧洲有很多俱乐部都向孔蒂发出邀请,而意大利方面已经在考虑,用降低税收的办法来吸引其他豪门俱乐部的球员来亚平宁半岛踢球。一旦这个政策得到响应,会产生不错的效果。

罗马方面也已经明确表态,若孔蒂真的到来,工资将不会是如今意甲的水平。按照孔蒂之前的预期,95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是他理想的待遇,这个价格在意大利国内属于相当难以接受的范畴。

罗马目前的经营理念,和孔蒂的思路截然不同,罗马是俱乐部管理层决定引援,教练组看菜吃饭。孔蒂更愿意做一个类似英超的主教练,在转会等各方面都参与决策。既然如此,如何联姻?佩特拉齐就是最好的粘合剂。他很懂如何处理这样的局面,而他和孔蒂这位老乡本就关系融洽。二人合作,相信会取得良好的效果。

孔蒂  /   罗马  /   佩特拉齐  /   意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