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为尤文八连冠开心,又有点为意甲感到难过

嘉华04-21 22: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嘉华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尤文八连冠,C罗再刷一纪录

北京时间21日凌晨,意甲第33轮,尤文图斯主场2比1佛罗伦萨,提前5轮实现意甲8连冠,老妇人创造了欧洲五大联赛最长连冠纪录。同时C罗也成为首位在英超、西甲和意甲都曾获得联赛冠军的球员。

@为球痴迷:恭喜我罗,天生冠军气质到哪都会是冠军。不接受反驳!

@红单使者路神:总裁无人能敌,就是一个人扛一支队太累。

@那晚你到底干啥了:七星可以唤出神龙,八连冠能否换来一个欧冠?

@小宛Lynne:很开心,又有点为意甲感到难过。

@叁号守护:联赛没落从联赛一家独大开始,意甲已经没竞争力了。

@白小蓝:意甲冠军已到手,是时候向中超冠军发起冲击了。

@一只想当锦鲤的叶可爱:面对这样的霸道总裁,你只有伸出手指来比心心。

泰晤士报:曼联拒绝涨薪续约 德赫亚很失望

据《泰晤士报》消息,曼联虽然视德赫亚为未来的重要部分,但拒绝满足其将薪水涨到与桑切斯同一水平的要求,德赫亚对此感到失望。

@卡卡好low:现在说温格遗计乱红魔,晚不晚?

@生活学习工作:我怎么觉得我抬最忠诚的球员就剩下桑切斯了,他就没要求涨薪。

@无魂枪手:这么久了,我觉得该为374说句公道话了,自从来到曼联从没闹过涨薪,坐穿替补席也毫无怨言,甚至比赛日回家遛狗也无怨无悔!!

@winjm:德赫亚终归还是个门将,而且工资已经这么高了,还想要加薪,不得不说曼联的管理层落后太多了。

@xiaowoniu119:把跟着德赫亚一起闹涨薪的全部清理了,桑切斯的问题俱乐部自然会解决,但这并不能成为你对俱乐部逼宫的理由,尤其是在欧冠耻辱出局,争四艰难的这个时刻。

@Martin2019:鸭子目前已成曼联的弱点,重建必须从卖他和博格巴开始。

便宜卖了!齐耶赫2500万英镑遭豪门哄抢

据《镜报》消息,阿贾克斯球星齐耶赫仅售2500万英镑,这位26岁的摩洛哥国脚因高性价比遭到诸多豪门球队哄抢:曼城、曼联、阿森纳、利物浦以及拜仁慕尼黑都对其有兴趣。

@rank¤lampard:19球20助攻 2500W...

@jessonhe:有请前戏方队:国米,阿森纳出场走两步,曼城,巴黎请在vip区耐心等待。

@五天几年:阿贾克斯的主教练很识相地定了个小目标:夏窗最多走五个!

@蛋黄酱拌饭:五家豪门在竞争,曼城、曼联、阿森纳、利物浦以及拜仁慕尼黑,翻译一下就是五个人在竞争,马云、王健林、我、马化腾、雷军。

@1982snow:感觉贾府的欧冠之旅就像毕业汇演,之后就各奔东西了。

@迪马里亚:拿欧冠是理想,卖人是生活。

@过孝顺是枪手:这五支球队里好像混进了奇怪的东西。

韦德:乔一科二,其他随便排


刚刚退役的德维恩`韦德被问到自己是否史上第二分卫,韦德说:“错,错,错,迈克尔-乔丹,然后是科比,然后你再想摆谁摆谁,但他们是前二。”

@Kkyrie23:你要是说前二 会有一堆人把你贬出前五 但你说你不是前二 他们俩才是 那么大家会夸说你就是第三。

@Max-大大大da只辉:绝对是经过腮帮子思考后再说的。

@叶遮天:韦德熟读《情商》这本书。

@曲晓文www:情商这一块韦德真是拿捏的死死的。

@dy_cp3:骚韦:第三是谁,你懂我意思吧。

@JamesHaden哈登13:记者问:“你觉得你是前几分位?”韦德我觉得我是历史前一千”。

@啊哟超哥哥ZCHL:论情商韦大爷绝对是顶级,不管是和鲨鱼搭档有小弟的姿态还是和乐邦搭档主动让贤,我觉得单论带队能力真不逊乐邦,就是伤病影响巅峰短了点。

@xhhlggybz:论他这个稳重带皮的性格实。

鸟栖砂岩U17完胜阿贾克斯U17

北京时间20日,日本J1联赛俱乐部鸟栖砂岩U17在未来杯中3比0击败东道主阿贾克斯U17。值得一提的是,鸟栖砂岩在比赛的前18分钟内就连入三球,此外,还有两次射门中柱。未来杯是阿贾克斯俱乐部主办的一项青少年邀请赛,本届共有8支球队的U17梯队参加,分别是阿贾克斯、尤文图斯、马竞、安德莱赫特、巴黎圣日耳曼、博卡青年、热刺、以及鸟栖砂岩。

@2019QAQ :日本u17梯队这么厉害啊!

@库里刚好能扣篮:在身体还不太吃亏的年龄,日本球队还是挺强的。

@哐哐打铁:羡慕啊,感觉这辈子等到老了才能看到国足希望了。

@冯苏王杜:不仅仅3比0,看集锦是把阿贾克斯打成筛子了。

@钙熊:有朝一日隔壁要拿世界杯了,人家女足已经成功了,看看这几年人才井喷。

@cabbagefly:青训投入完全是辛辛苦苦为他人做嫁衣,换绝大部分人到那个位置还是会做同样的事,得承认人性就是自私的。

@455875688:说实话,日本成为世界一流球队,已经不可阻挡了。

夜读  /   C罗  /   尤文  /   德赫亚  /   齐耶赫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