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越来越差&德皇越来越牛,还能在一起么?

彭雷04-21 21: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虽然说卡斯蒂列霍的进球来自苏索的传中,但AC米兰1比1客场战平帕尔马,苏索的发挥依然毫无“大腿本色”,尤其是上半场几脚强行远射,让人感觉到球员的急躁和不负责任。而且因为欧足联财政公平计划的监管,本赛季AC米兰很可能再次受罚,夏窗必须卖出不菲的现金,苏索是最可能成为筹码的。

其实现在米兰球迷对这位西班牙大腿一点也不感冒,但如果苏索离开,总要有人替代的,意大利媒体传闻最多的名字、也是米兰球迷非常有兴趣的,就是老熟人——德乌洛费乌,如今沃特福德的当家球星。德乌洛费乌本赛季27场比赛9球5助攻,关键是球员愈发成熟,再也不是以往那种只知道秀球技的盘带大王,无论是边锋还是二前锋或者进攻中场,德皇正在承担起全队进攻的责任,助攻多多也由此而来。

而德乌洛费乌和AC米兰的关系是非常“亲密”的,2017年冬窗加盟,效力了米兰半个赛季,18场联赛4球3助攻让人印象深刻。而且AC米兰从冬窗开始就与德乌洛费乌团队密切交流,虽然还没有正式报价沃特福德,但也考莱昂纳多的关系与英超俱乐部保持了紧密联系。德皇标价大概在4000万欧元,但在欧足联监管情况下,AC米兰恐怕出不了这价钱,与沃特福德协商的同时,更要指望德乌洛费乌自己的态度。不久前德皇刚刚公开表态,不会重返巴萨,他不想生活在梅西的阴影下。如果AC米兰能成功杀入欧冠,德乌洛费乌势必会全心全意帮助AC米兰引进自己。

不过米兰人也得当心多特蒙德,普利西奇提前出售给切尔西后,桑乔也有可能被曼联带走,德乌洛费乌已经成为大黄蜂的潜在目标。AC米兰现在也是尴尬,除了靠一些人情和所谓的历史,根本无法真正用金钱去和其他豪门竞争。更何况,如果无法杀入欧冠,AC米兰不仅预期收入会大幅度减少,吸引力也会大幅度降低,德皇还会念旧情重回米兰么?

德乌洛费乌  /   意甲  /   英超  /   AC米兰  /   苏索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