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业余高尔夫超级联赛海口开杆 高朋会一枝独秀

嘉华04-20 21:35

4月20日,第三届全国业余高尔夫超级联赛首场预选赛在海口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举行,本届赛事由观澜湖集团和上海友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高球玩伴APP)共同发起并联合主办。在当天的比赛中,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名球手展开激烈角逐,最终,高朋会凭借总杆575,平均杆71.9杆(标准杆72杆)的赛会历史最好成绩获得本次比赛的团体冠军,该队球员郑翔、郑涛、任一星包揽个人总杆前三名,该队选手蔡慷慷与荣健包揽其他奖项,成为本场预选赛最大赢家。观澜湖(中国)媒体高尔夫球队成立,并参赛获得团队第八名。

高朋会凭借极为出色的发挥,以总杆575的赛会历史最好成绩夺冠,打破了由上届冠军东莞老鹰队保持的预选赛阶段最好成绩595杆、总决赛最好成绩581杆的纪录。该队选手郑翔、郑涛、任一星分别以69杆、70杆和72杆的成绩包揽首场预选赛个人总杆冠亚季军。同时,该队选手蔡慷慷以340码和1码的成绩一人同时获得最近洞与最远杆奖,该队选手荣建以3鸟1鹰的成绩最终凭借总杆优势获鸟王奖。

高朋会执行会长刘焱在赛前接受媒体采访时介绍,队内成员主要由来自湖南、四川、广东的业余高尔夫爱好者组成,球队成立之初起便致力于同其他球队交流切磋,积极参加全国性比赛,并争取获得好成绩。资料显示,该队成立于2013年,曾获得2014广东高尔夫球队际公开赛、2018神州半岛队际高尔夫球擂台赛等赛事冠军,是一支实力强劲的业余高尔夫球队,同时也成为本届全国业余高尔夫超级联赛的夺冠热门之一。

在19日举行的首场比赛新闻发布会暨合作伙伴签约仪式上,中国巡回赛运营方代表发布了中巡赛与全国业余高尔夫超级联赛战略合作事项。在第三届全国业余高尔夫超级联赛中获得男子组冠军的球员(限28周岁以上)可获得2020年中巡赛参赛资格(交流名额)。标志着赛事权威性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并获得了来自官方与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据了解,本届赛事的一大亮点是新增港澳台及海外赛区,同时将沿用上届中大获成功的USGA难度系数评定,根据难度值72、坡度值113的公式将全国各赛事联盟球场进行标准成绩换算,从而在预选赛阶段起即可提供全国排名、大区排名、分站排名等一系列关键数据,进而打造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公信力和权威性的业余球队排行榜。总决赛阶段将隆重推出高尔夫嘉年华,打造全国高尔夫运动爱好者的专属节日,以及包含个性化赛事、各种类型的展览展示、趣味活动等丰富的内容。不仅要打造一年一度的中国高尔夫盛会,更要共创一个集商业、体育、旅游、文化、商务、娱乐于一体的平台IP。

全国业余高尔夫超级联赛目前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覆盖范围最广、参与球队最多、影响力最强的业余高尔夫队际比赛。除超级联赛正赛之外,主办方还将举办跨区对抗赛、联盟排位赛等多种多样的赛事,充分满足全国各地广大球会和球友的竞技需求。联盟球场还将整合多方资源,打造系列高品质线上、线下活动,促进球队与联盟球场间的跨地域活动,从而打造国内业余高尔夫的多功能、综合性平台。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