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会男女足日程确定 8月8日晚打响男足决赛

零秒绝杀04-16 17: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日,2020年东京奥运会官方网站公布了各项比赛的日程。其中,男女足比赛时间确定。根据东京奥组委安排,奥运会男足赛将在7月23日-8月8日进行,奥运女足时间则是7月22日-8月7日。此外,开幕式将于2020年7月24日晚间举行,8月9日晚间举办闭幕式。首金将于7月25日,射击女子十米气步枪项目中诞生。

据东京奥运会官网显示,奥运男足揭幕战将在2020年7月23日打响,决赛时间为北京时间8月8日晚19:30进行。奥运会女足比赛将在2020年7月22日揭幕,决赛为北京时间8月7日上午10时进行。

根据规则,东京奥运会男足赛共有16支球队参加,除去东道主日本队,亚洲范围内还有三个名额。在今年3月的预选赛中中国国奥队顺利过关,希丁克的球队需要在U23亚洲杯决赛圈中争夺前四名。而奥运女足赛共有12支球队参加,亚洲范围内有三个名额。

国奥  /   希丁克  /   张玉宁  /   东京奥运会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