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上港2比1卓尔 李行世界波埃尔克森读秒绝杀

任雨萌04-14 18:45 体坛+原创

【进球】

第72分钟,周通禁区内放倒吕文君,裁判经VAR确认后判罚点球,浩克打右下角得手,上港1比0卓尔!

第80分钟,卓尔左路小范围配合,李行弧顶左侧直接起脚打出无解世界波,上港1比1卓尔!

第94分钟,浩克直塞埃尔克森,埃尔克森左脚推射远角绝杀,上港2比1卓尔!

【焦点】

@场地湿滑 埃尔克森连续滑倒

第8分钟,埃尔克森在尝试变向带球时连续滑倒两次,球滚出边线。

@浩克击中立柱

第10分钟,李行传球太过随意,浩克断球突破后打门击中门柱。

@颜骏凌出击被过

第16分钟,卓尔发动快速反击,常飞亚趟过出击的颜骏凌后直接吊门被于海头球解围。

@浩克尝试远射

第20分钟,浩克外围尝试一脚远射,董春雨扑救时稍稍脱手。

@浩克姆比亚发生争吵

第32分钟,浩克姆比亚在场上发生激烈争吵。

@埃尔克森鱼跃冲顶

第36分钟,浩克左路传中,埃尔克森头球冲顶把球顶偏。

@傅欢发动快速反击

第41分钟,傅欢后场趟球发动快速反击,吕文君接傅欢横传打门被董春雨没收。

@董春雨再次脱手

第43分钟,埃尔克森突入禁区打门,董春雨再次出现了脱手的情况。

@常飞亚打门高出

上半场补时阶段,董春雨开出球门球,刘云把球做给常飞亚,后者跟上打门高出横梁。

@浩克直接吊门

第91分钟,浩克禁区右侧直接转身吊门。

@李铁被罚上看台

比赛最后时刻,卓尔界外球,上港球童迟迟未把球交给卓尔球员,李铁情急之下从球童手中抢球递给卓尔队员,被主裁请上看台。

【阵容】

上海上港

首发:1-颜骏凌、6-蔡慧康、8-奥斯卡、9-埃尔克森、10-浩克、11-吕文君、13-魏震、21-于海、23-傅欢、28-贺惯、37-陈彬彬

替补:2-张卫、14-李圣龙、15-林创益、18-张一、24-雷文杰、34-陈威、36-俞豪

武汉卓尔

首发:2-黄博文、3-刘毅、10-巴普蒂斯唐、15-明天、16-董春雨、18-宋志伟、20-李行、22-廖均健、25-姆比亚、26-刘云、33-常飞亚

替补:6-李超、11-周通、12-王智峰、24-王凯、28-江敏文、31-陈骜、40-郭田雨

【点评】

@徐江:上港2比1逆转,中超联赛年龄最大的球童李铁被裁判员请出教练席。你一个教练,怎么能抢球童的球呢?你想要球可以说啊,要毛巾也可以说啊!铁哥,真急了!

@潘伟力:埃尔克森,三年恒大生涯111场76球,三年上港生涯101场48球。再过三个月,曾经的小熊,30岁了。无论你在哪里,祝福你越来越好!

@刘闻超:比赛什么的一会儿说,先看看多少人欠埃尔克森一句对不起……

【网评】

@闻风相悦:埃神连场的绝杀让人想起了他在恒大叱咤风云的日子,那已经过去好几年了。希望埃神在上港继续创造他的神话!

@包容2018:上港虽然进攻力没了武磊打了折扣,但是这只队伍真的韧劲十足,顺便说一下李铁真的是一名好教练,希望李铁一直带下去!

@泪成长的滋味:最后这种做法太过分了,就算你再强大也胜之不武。赢要赢的起,输也要输得起,不给别人球算什么?

@慈云铁匠:上港球童算是出名了。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