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有“闹他”国安有“趟他”!王刚的暴力速度太可怕

张腾04-12 08:30

体坛周报全媒体特约记者张腾报道

在国安俱乐部进行的月度最佳球员评选中,于大宝、比埃拉、王刚、奥古斯托等球员的名字都被球迷提起。最终于大宝凭借着球迷们的高支持率赢得了2019年3月俱乐部的月度最佳球员的称号。除此之外,本赛季新加盟球队的内援王刚,凭借着一次次高速突破,也成为了本赛季最受欢迎的内援之一。

亚冠第三轮和武里南联的比赛进行到下半时,国安中的右边后卫王刚再次有了高光表现。他一次贝尔式的趟球突破,再次成为了全场比赛的亮点。 在近期亚冠和中超的比赛中,王刚凭借着连续的出色表现,成为了北京球迷的新宠。每次王刚拿球时,看台上就会喊起:“趟他”的口号,球迷们喜欢看到王刚的带球突破,这种速度暴力的踢法很有观赏性,不仅是击垮对手信心的最好方式,也是球迷们最愿意看到的比赛场面。

在加盟国安之前,王刚一直都出于不温不火的状态,在鲁能效力期间只能混迹于预备队,在人和期间虽然已经有了不错的发挥,但是仍然没有达到中超明星球员的标准。本赛季加盟国安之后,王刚很快用自己出色的表现征服了球迷,证明了自己价值的同时,也进入了国家队。尽管加盟国安短短一个月,但是在国安这个平台上,王刚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王刚还是原来的王刚,只是在国安的体系和管理之下,他爆发出了比以往更大的能量,也获得了比以往更多的关注。无独有偶,如今的国安阵中,包括池忠国、李磊,甚至是比埃拉和巴坎布,都是在国安的平台上比过去涨球了,更加体现出了身价和能力。他们的成功,也给其他有实力的球员起到了示范作用,更多的球员也就此更加愿意来到国安。

在施密特的调教下,国安队员的状态调整能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强。在超级杯发挥不佳后,奥古斯托很快调整了状态,重新成为了球队的大腿;与此同时,在此前频频浪费机会的情况下,通过心理师和助理教练的干预,巴坎布也很快以积极的心态投入比赛,在周中重新找回了状态赢得了信任。

不可否认,在中赫入主之后,通过职业化的管理,国安已经逐步成为了一个能够帮助球员发挥的平台。无论是池忠国、王刚,还是比埃拉、巴坎布,这些此前在小球会效力的球员,毫无疑问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那就是尝尝顶级联赛冠军的滋味。对于冠军的渴望,加上科学的管理,国安本赛季也真正有机会向冠军发起冲击。

王刚  /   国安  /   中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