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湖人曾接近用波普+比斯利交换贾巴里·帕克

张翔04-10 15: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The Athletic记者比尔·奥拉姆报道,湖人和公牛在交易截止日前曾达成一项临时协议,湖人提供波普和比斯利,换取公牛的贾巴里·帕克。不过,波普并没有同意这笔交易,随后湖人将目光对准了鹈鹕的安东尼·戴维斯。

最终,贾巴里·帕克、波蒂斯和一个未来的二轮选秀签被送至奇才,公牛则得到了波特。

本赛季开赛时,外界纷纷期待湖人会有所作为。詹姆斯在圣诞大战时遭遇腹股沟伤病,他因此缺席了5周时间。湖人在交易截止日前也没能引进什么明星球员,这导致他们本赛季惨淡收尾。

在为奇才出战的25场比赛中,贾巴里·帕克场均能贡献15分7.2个篮板2.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2.3%。假若他加入湖人,能否帮助湖人扭转局势也成为了一个未解之谜。

与此同时,波普继续留在了湖人,他将在今年休赛期的时候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在湖人无缘季后赛之后,波普表示,虽然湖人本赛季的表现令人失望,但作为球员,仍然应该努力去证明自己。

“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机会,”他在三月份接受采访时说道,“不幸的是,我们没能打进季后赛。我希望我们可以,但我的意思是,这些剩余的上场时间和比赛,仍然是大家去展示自己的一个机会。”

本赛季,波普场均贡献11.4分2.9个篮板1.3次助攻,他一直都不是联盟中出色的进攻球员。不过他的防守尚可,在过去6年的职业生涯里,他的防守胜利贡献值排在所有后卫第22。

文/张翔

波普  /   湖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