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武磊造险达德尔两球 西班牙人2比1赫罗纳

风清扬04-06 20: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北京时间4月6日19点,西甲31轮西班牙人客场2比1险胜赫罗纳。两队上半场互交白卷,武磊有两次极具威胁的射门,险些帮助西班牙人打破僵局,下半场达德尔远射破门,武磊第76分钟被换下,赫罗纳第78分钟由斯图亚尼点射扳平,最后时刻达德尔远射绝杀。西班牙人2比1取胜结束4轮不胜。

武磊此役首发出场,迎来自己西甲生涯的第10场比赛。第9分钟,武磊中圈附近从对方左边卫穆涅萨脚下断球,带球长驱直入,一路杀到禁区线附近,瞄一眼球门,右脚正脚背抽射,皮球几乎是擦着右侧立柱飞出底线。第18分钟,西班牙人围攻对方球门,右边卫罗萨雷斯禁区内半转身传中,对方后卫球员头球解围不远,达德尔禁区边缘右脚凌空抽射,皮球被对方门将横身扑住。

第23分钟,西班牙人后卫禁区前沿解围,皮球踢中对方球员身体后弹到自家禁区右侧,赫罗纳边锋波尔图起脚低射,皮球在罗萨雷斯的干扰下出了底线。第29分钟,波罗右路沉底传中,皮球送到禁区远端,穆涅萨再送传中,斯图亚尼胸部停球凌空扫射,皮球被洛佩斯扑住。第30分钟,达德尔直塞,武磊向外扯得球,倒地送出高球传中,伊格莱西亚斯头球顶偏。

1分钟后,西班牙人卷土重来,达德尔左路挑传赫罗纳防线身后,武磊高速前插,禁区边缘接球,右脚脚内侧挑射球门左上角,皮球再次偏出。武磊直插生拼速度压倒对方中卫贝尔纳多,挑射的选择也无可厚非,只是稍稍偏离靶心。上半场后半段,赫罗纳的攻势明显占优,但西班牙人后卫众志成城,没有给对方可趁之机。上半场结束,两队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第47分钟,梅伦多左路突入禁区,倒三角回做到弧顶附近,罗卡后插上爆射,皮球蹭对方球员身体后飞出底线。第49分钟,达德尔直塞身后,武磊右边路扯边传中,后点跟进的伊格莱西亚斯稍慢一步,皮球被对方后卫解围。第57分钟,西班牙人进球被吹掉,梅伦多禁区前沿挑传,武磊右肋前插,停球横敲中路,伊格莱西亚斯跟进推射破门,但边裁早已举旗,武磊越位在先。

第59分钟,西班牙人打破僵局,左边卫哈维-洛佩斯左路45度斜传,对方后卫解围不远,达德尔禁区边缘右脚凌空抽射破门,1比0。第76分钟,武磊被普雅多换下。第78分钟,穆涅萨左路沉底传中,造成西班牙人边卫罗萨雷斯禁区内手球,主裁判观看VAR回放后,判罚了点球。图亚尼操刀罚进,攻破老队友洛佩斯的十指关,1比1。第89分钟,达德尔前场左侧接球,远距离重炮轰门,皮球击中横梁后又打中对方门将博诺的后背,弹进空门,2比1。全场比赛结束,西班牙人惊险取胜。

赫罗纳(4231):13-博诺;24-波罗、2-贝尔纳多、15-胡安佩、20-穆涅萨;6-格兰内尔、8-庞斯(65分钟 12-道格拉斯-路易斯);9-波尔图、10-博尔哈-加西亚、19-洛萨诺(59分钟 17-罗伯茨);7-斯图亚尼

西班牙人(433):13-迭戈-洛佩斯;8-罗萨雷斯、5-纳尔多、22-埃尔莫索、16-哈维-洛佩斯;21-罗卡、4-桑切斯、10-达德尔;24-武磊(76分钟 20-普雅多)、7-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14-梅伦多

武磊  /   达德尔  /   西班牙人  /   西甲  /   留洋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