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昌前锋:我因为钱选择中国 巴西很多球员想来这

章鱼哥04-03 21:43 体坛+原创

近日,石家庄永昌外援莫雷罗接受了巴西媒体《torcedores》的采访。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选择石家庄出于经济原因,除了自己以外,多数巴西球员也都想来到中国踢球。

作为拥有巴西和玻利维亚两个国籍的球员,莫雷罗表示原本已经与巴西球队谈判,不过最终他还是选择了条件更好的中国球队:“我们和五家巴西俱乐部进行了谈判,但只有两家提出了正式的合同,我们没有达成协议。而中国球队已经对我非常了解,也很希望得到我,因此谈判非常迅速。他们给我提供了一份很不错的合同。我已经能够很好地适应中国了,我也接受了中国球队的提议。”

在巴西,莫雷罗曾经为克鲁塞罗、弗拉门戈和格雷米奥效力,莫雷罗表示,此番没有回到巴西,而选择石家庄永昌,主要是因为经济原因。“来自巴西的任何球员,至少是大多数球员,都想来中国效力。我告诉你,我有很多球员朋友都曾经给我打过电话。我在中国拿到的合同,在巴西看来简直是超现实的。球员的生涯很短暂,你必须照顾好自己,如果生活太过奢侈,钱会很快花完。如果你有四个孩子,你必须为他们支付学费,如果把他们送到国际学校,那么又是一大笔开销是一大笔开销。当你退役之后,如果你一直在巴西踢球,钱会成为一大问题。”

石家庄永昌并非莫雷罗效力的第一家中国俱乐部,曾在长春亚泰,武汉卓尔效力的玻利维亚球星已经在中国度过了第五个年头。莫雷罗也对于自己在中国的生活进行了说明,他表示,自己在中国很受重视:“很多人都认为中国不能算足球世界的一部分。当然,这里的球员报酬很高,或许足球水平没那么高。然后呢?如果一直在所谓高水平的联赛,我的账户中可能便没有了收入。中国俱乐部会为我提供退役后的合同,这是一份非常好的经济保障,对于球员的职业生涯、生活、家庭都很重要。我不否认我所签订的合同是超出现实的,因为这非常重要。我非常重视这份合同,因为这表明他们信任你,他们重视你,这是无价的。”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