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场比赛场均4分 火箭主帅却坚称季后赛还得靠他!

韋人匕04-01 14:11 体坛+原创

加盟火箭之后,香珀特在出战的17场比赛里,场均贡献4.0分2.8篮板1.2助攻,三分命中率仅有28%。在昨天主场击败国王的比赛中,香珀特打了18分钟,三分球2投0中零分入账,仅贡献1次抢断,正负值为全队最低的-15。

不得不承认,从香珀特在场上的表现来看,他确实还没完全适应火箭的战术体系,现在只是尽职尽责扮演一名纯粹的防守尖兵,可火箭对他的期待不仅如此。作为一名3-D球员,香珀特并没有展现出自己在进攻端的能力。

所以好多人问:香珀特打得这么差,丹特尼为什么还给他场均18.6分钟的上场时间?答案很简单,火箭的目标不是现在,而是更远的季后赛,甚至总决赛。

目前,火箭仍然在努力让香珀特融入到球队当中,在主帅迈克·丹特尼看来,这位新援的状态复苏只是时间问题,火箭相信他肯定能在季后赛展现出一名老将的水准。“他的身体状态越来越好了,一旦进入季后赛,他的表现肯定有所好转。”火箭主帅丹特尼说,“他经历过季后赛,他也打过总决赛,他既聪明又强悍,知道如何发挥自己的优势。这是我们继续前进所需要的,他是一个很好的补强。

此前小腿的伤势,影响了香珀特与球队的融入,现在完全健康的他,已经做好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季后赛。“因为小腿伤势,我不得不休战几周。那段时间里,因为没有训练和比赛,我的体重有所上涨,”香珀特说,“身体需要一定的时间来重新适应,但我很快就能恢复,我会为季后赛做好准备。”

此前,丹特尼曾表示,在常规赛最后几轮比赛中,他会根据球员的发挥确定最终的9人轮换阵容,香珀特肯定是其中一员。所以,在火箭最后5场比赛中,如果再看到香珀特的糟糕命中率,千万不要惊讶,因为这段时间就是丹特尼留给他寻找状态的机会。

香珀特  /   火箭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