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奇尼:或带夸神参加欧洲杯 考虑让巴神回归球队

霍尔顿03-27 19:2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霍尔顿报道

欧预赛第2轮,意大利6比0横扫列支敦士登,赢得曼奇尼执教以来最大胜利。是役36岁的老将夸利亚雷拉表现神勇,两球一助打破帕努奇保持的意大利队史最年长进球纪录。而夸神本赛季联赛表现亦极为抢眼,在意甲28轮过后,以28粒进球力压皮亚特克与C罗,高居射手榜首位。见及夸神状态如此之勇,连意大利主帅曼奇尼都不住赞叹其神奇,并表示不排除将夸利亚雷拉带到明夏欧洲杯的赛场上。

俗话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夸利亚雷拉将这句话演绎到了极致。大海航行靠舵手,在基恩、森西、波利塔诺一众后生崛起之时,桑普船长就是指引意大利前进的舵手,他是攻击手,更是定心丸。曼奇尼也对夸利亚雷拉和莫伊塞·基恩这对“老少配”所收获的效果感到满意:“我认为,对意大利足球来说,能看到夸利亚雷拉这样的老将,和19岁新星一道并肩作战是件好事。夸利亚雷拉能出现在阵中,是因为他自身的价值,而非其他原因。他人很棒,还打破了一项了不起的纪录,深受球迷喜爱。”

在被问到是否会带夸利亚雷拉参加2020年欧洲杯时,曼奇尼并没有否认这种可能,“现在还很难讲,但是事情走向十分顺利,他的状态也十分出色。我觉得他能够保持这种状态,可以拿出优秀表现,你知道的……”

在意大利大胜凯旋后,未能得到征召的巴洛特利在社交网络发声,指责球迷一直在对他实行网络暴力,他或因此考虑退出国家队。关于巴神这番言论,曼奇尼并不在意,只是表示这次未能入选,不代表以后都无法进入国家队,呼吁巴洛特利保持冷静,“马里奥得保持镇静,并调整好状态。你不可能让所有人喜欢,他是公众人物、知名球员,人们有批评也属正常。接下来几个月,我们会讨论是否让他重返国家队的问题。下场比赛将是3个月之后的事情,这次有些球员未得到征召,下次还可以回来,大概有15人左右,我正在观察他们的表现,所以下期大名单可能会有40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