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塔诺:很遗憾王刚离队 张文钊还需要提升体能

章鱼哥03-27 19:19 体坛+原创

本周末,北京国安与北京人和的比赛将在中超联赛中上演北京德比。赛前,北京人和队主教练斯塔诺耶维奇接受了BTV的采访,他在采访中谈到了周末的北京德比,他表示,面对自己曾经执教过的国安,又是一场德比,这将是一场特殊的比赛。

本赛季,人和球队主力边前卫转会北京国安,对此,斯塔诺也略显无奈:“这就是转会市场,有些事情我们也无法避免,王刚这名球员我是对他非常骄傲和自豪的,大家也看到了他现在的表现,进了国家队而且现在在国安踢得非常出色,所以个人层面是非常满意非常高兴王刚现在这个局面的。”

“但对于我们球队来说我们缺的还是时间,我们刚刚也说过还是缺乏时间和磨合,新的球员来还需要时间,这就是我们遇到的困难。王刚的离开对我们来说损失的就是一个边路的速度,王刚能踢两个位置,边前卫和边后卫,他这名球员是非常有实力的,他的离开对我们来说也是一个转会市场的正常现象,我们现在也有张文钊的加入,所以我们现在还是要耐心积极地等待,这个需要时间。”

有走也有来,北京人和引进了前国脚张文钊,对于张文钊,斯塔诺给予了高度称赞,不过距离比赛还略有差距:“在2012年的时候我当时在北京国安,球队也想把他签过来,但是最后他去了其他队,张文钊其实是一名非常有能力的球员,他的一对一,包括在进攻端能制造很多的杀伤力,现在他唯一的问题就是个人的身体状态还没有达到百分百,所以在比赛和训练中他不能够把比赛全部打下来或者训练全部跟下来。他在两个边绝对是可以帮助到我们球队的,但是现在的问题刚刚也说过,就是他的身体机能、体能方面需要更加的提高,他的冬训其实缺少了很多内容。”

对于周末的北京德比,斯塔诺也显得颇为期待:“德比这种比赛肯定是一场特殊的比赛,我也看了去年的两场比赛包括以前的一些录像,我们希望这场比赛呈献给所有人都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是一场非常赏心悦目的比赛,这是我们所期待的。过去只是一种回忆,在国安确实有非常美好的回忆,但是现在也不能想太多未来的事情,我们能做的就是考虑当下,因为以前的一些事在北控打国安的时候也都经历过了,已经都过去了,所以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专注自己,去打好享受这场比赛。”

斯塔诺  /   人和  /   王刚  /   张文钊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