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幸国足接下来没有比赛 施密特:要帮张玉宁挖潜

天谭03-27 16:18 体坛+原创

3月27日,结束了中超杯后,北京国安的国脚返回球队为备战周末与北京人和的京城德比做准备,在今日的媒体开放日活动中,主教练施密特接受采访时表示,FIFA比赛日对球队有所影响,但作为主教练已经习惯了。

由于多名国脚被抽调,国安在间歇期的备战还是或多或少受到了影响,对此,施密特表示,“任何拥有众多国脚的球队都会面对这种问题,作为主教练我也遇到过很多类似的情况。每次当国脚回来时,距离接下来的联赛所剩时间就不多了,这却是是一大困难。”不过,施密特对此已经习以为常,“年初的亚洲杯以及后来的集训队,让我们队中有差不多十个人没有跟下全部的冬训,因此我们不得不招了很多二队队员一起训练,当然这对他们来说也是很大的帮助。”值得庆幸的是未来很长一段时间球员们没有国家队比赛任务,对此,施密特表示,“我会全力帮助球队保持状态,希望我们能先把联赛打好。”

提到张玉宁和王刚,施密特表示这两人到队时间比较晚,但从比赛看他们能力却是很强,“很高兴他们能来,我关注他们很长时间,上赛季末就在关注。王刚进攻端表现很好,他的速度和冲击力给了球队很大帮助;张玉宁很灵活,能拿球能打门,在欧洲的经历对他有帮助,现在他回到中国赛场来证明自己是很好的时机。”

至于两名归化球员,施密特表示,“侯永永和李可两人不能踢比赛确实很困难,毕竟两人在葡萄牙就和球队一起合练了尽管我们按照足协有关规定办理了相关手续,但,实经历了很多波折花了很多时间,而且直到到达客场,在接到通知称他们还不能登场。不过,没关系,他们训练很投入,比赛的话还需要时间适应。赛季中他们会给球队很大的帮助,他们的到来能让球队阵容深度增加。”

谈到新援——国脚王刚时,施密特表示王刚融入球队已经没有任何问题,“他通过比赛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与武汉的比赛,之所以把他换下场,是因为他在场上还是想得比较多,在实战中对打法不太熟悉,继续踢对球员球队都不好。”

是咩特表示,自己已经和王刚进行了单独交流,同时也表达了对他的期待,“踢武汉张玉宁也遭遇困难,不过他也尽力帮助球队。踢重庆他的进球很漂亮,能看到他的能力。在未来的中国国家队中,他会在进攻端发挥很大作用,对我们也是。现在他还有很多潜力可挖,我们会继续帮助他。”

施密特  /   北京国安  /   王刚  /   张玉宁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