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神破纪录后,为什么最感谢这两名队友?

宁穆03-27 13:1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宁穆报道

作为目前意甲的最佳射手,夸利亚雷拉证明,他能够在36岁的年龄还有如此强势表现绝非偶然。意大利和列支敦士登的比赛中,夸神2射1传,成为绝对主角,同时还成为了意大利队历史上最年长的射手。

就像《米兰体育报》赛后所言:“这是值得记住的一年。”的确,这一年,我们见证了意大利队首位00后进球者莫伊塞·基恩,尤文图斯小将连续两场破门,让人对意大利队的未来有了更大期待。同时,老将们也在延续蓝衣军团老骥伏枥的传统,从曾经的迪纳塔莱到如今的夸利亚雷拉。

第35分钟,夸神攻入点球的那一刻改写了历史:他以36岁54天的年龄,打破了帕努奇2008欧洲杯面对罗马尼亚创下的35岁2个月的意大利队最年长进球纪录。

“这绝对是一个完美的夜晚,让人惊奇。我必须感谢队友们。上半场打入两球后,他们在中场休息还鼓励我继续打入第三球。虽未实现,但我真的要感谢所有人,他们下半场明显还在努力帮助我。我尤其需要感谢若日尼奥和博努奇,他们是点球手,但他们都让我来踢,他们说这是属于我的夜晚。我还要感谢桑普多利亚,是他们让我在这个年龄还能保持如此出色的状态。曼奇尼一直关注我的联赛表现,感谢他给了我这个机会。当然,我还要感谢所有球迷,他们一直鼓励着我。离开的时候,他们给我送上了非常美妙的祝福。”

夸利亚雷拉打破了一些人的质疑,同时也证明,年轻化意大利依然需要这样的老将压阵,更何况他正在经历职业生涯的第二春,“我在国家队已很久没有比赛了。能够重回这支球队并进球、帮助球队,真的非常开心。我36岁了,但我一点都不觉得自己已经36岁。我身体状况极好,我也非常乐观。我一直努力保持训练状态,这是非常重要的。”

对于这两场对芬兰以及列支敦士登的胜利,夸利亚雷拉表示:“我们很清楚,要有一个好的开始。我们是一支年轻但实力很强的球队,我们只会越来越好。”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