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杯】国足半场统计全面落后 贺炜:还不如首场

天谭03-25 16:35 体坛+原创

3月25日,中国杯三四名决赛,由卡纳瓦罗带领的中国队迎战库珀带领的乌兹别克斯坦队。上半场第34分钟,乌兹别克边路进攻,高准翼解围失误,绍穆罗多夫杀入禁区头球一点,顶过张琳芃后小角度怒射破门。乌兹别克凭借此球1比0结束上半场。中国队直到上半场第41分钟,才有了第一脚射门,谭龙外围一脚远射偏出。

而上半场中国队让人印象深刻的竟然是韦世豪的恶意犯规。第36分钟,韦世豪边路背后飞铲舒库罗夫,被裁判出示黄牌。不过,通过慢镜头可以看出,韦世豪这一犯规非常恶劣,可以说是裁判手软让其逃过一劫。受伤的舒库罗夫被担架抬出场外,紧急送上了救护车。

纵观全场比赛,中国队控球率40%比60%落后,以至于央视解说员贺炜也不禁吐槽国足还没有第一场比赛表现好。

中国杯  /   国足  /   乌兹别克  /   韦世豪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