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支青年军期待卷土重来 CBA的未来属于他们

季孟年03-24 23:03

即便浙江与吉林分别在12进8淘汰赛之中不敌了广厦与福建,但这两支球队的表现依旧给人们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作为如今CBA当中的两支青年军,很多球迷都非常看好这两支球队的未来前景。

浙江队在与广厦队的系列赛当中一度看到了击败同省对手的曙光,在首战客场取胜之后,他们在第二场比赛里面依旧占据着优势。只可惜,广厦队还是在最后时刻靠着胡金秋与福特森的发挥赢下了比赛。系列赛的第三场回到广厦主场,单外援出战的浙江队没能创造奇迹,最终饮恨出局。

不过在系列赛结束之后,球队主教练刘维伟依旧对球员们的发挥很满意,他说道:“浙江青年军从去年到今年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非常感谢球员的努力和付出,感谢所有支持我们的球迷,我们想今天没有失败,今天的输球是为了更好的走出来,我相信未来会更好。”

事实上,浙江队的球员们能够和广厦队拼到这个地步,已经超出了不少人的预期。从绝对实力上来看,浙江与广厦存在着一定的差距。与此同时,浙江队还遭遇了严重的伤病情况,只能以单外援的阵容出战。不过,浙江队的年轻球员们各个全力以赴,打出了年轻球队特有的热血与团队,险些将广厦拉下马。

浙江队这样的表现,得到了观众球迷的一致好评。除此之外,所有人也都相信这支青年军有着光明的前途。自从蒋兴权指导来到这支球队担任顾问一下,已经有包括吴前在内的不少年轻人打出了名堂。在未来的日子之中,只要他们沿着正确的道路继续走下去,继续进步,这支球队的未来无疑会更加不可估量。

另一支出局的青年军吉林队,同样也让不少球迷看到了这支球队身上所蕴含的希望。虽说他们在季后赛之中的表现没有浙江那么抢眼,但在和福建的两场比赛里面,吉林队都遇到过大幅度落后的情况,可是,这支球队从没有放弃希望。只不过在绝对实力上,福建队还是要强过吉林队不少。因此,他们没能完成“下克上”淘汰对手。

吉林队阵中并没有那么多95后乃至97后的潜力新星,但姜伟泽和姜宇星这两位新秀球员在本赛季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果他们能够持续进步的话,吉林队未来的竞争力同样非常可观。

虽说现如今吉林和浙江本赛季的征程都已经结束,但这两支年轻球队都已经开始为新赛季未雨绸缪。吉林队主教练王晗在与福建系列赛结束之后曾经表示,球队的板凳深度还有所欠缺,这可能会是今夏吉林队努力补强的要点。而浙江队方面则表示,会尽最大所能续约邓蒙与布兰登·保罗这两位外援,争取在下个赛季打出更好的成绩。

据悉,浙江队将在四月底便开始集结备战新赛季的比赛。这也就意味着,球员们的休息之间只有一个月而已。看来,本赛季兵败给这支球队上下带来了巨大的创伤。若想忘记这一切,这只有埋头努力训练,争取在未来的新赛季之中,打出更好的表现。

吴前  /   姜宇星  /   浙江男篮  /   吉林男篮  /   C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