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NBA首秀0分2板 再次逐梦的弗雷戴特心满意足

赵伟仑03-24 15:20 体坛+原创

经过三年的等待,弗雷戴特终于再次站在了NBA的赛场上。代表上海男篮征战完CBA之后,弗雷戴特火速加盟太阳,前往萨克拉门托与球队会合。

在职业生涯的起点,弗雷戴特迎来了重返NBA的首秀。第二节开始,弗雷戴特替补出战,时隔三年再次踏上NBA的赛场。上场后的第一个回合,弗雷戴特就得到进攻机会,他持球杀向禁区,急停命中后仰跳投,一气呵成。但裁判吹罚进攻犯规在先,进球无效,弗雷戴特一脸苦笑。

而下一次出手足足等了3分钟,弗雷戴特依旧是持球人,利用艾顿的掩护,直接选择干拔三分出手,这是弗雷戴特最致命的进攻方式,结果皮球蹦框而出。再过一分多钟,弗雷戴特被主帅科科什科夫换下,没有再得到出场机会。

全场比赛,弗雷戴特只打了4分钟,没有得分,摘下2个篮板,外加1个失误,1个犯规。仅从数据角度来看,弗雷戴特的表现与CBA时期天差地别。

在上海拥有无限开火权的“寂寞大神”,在太阳阵中只能扮演得分后卫的角色,进攻组织的工作要交给组织后卫来完成。即便出现了空位机会,要么为队友创造机会,要么得不到队友的传球,这都是弗雷戴特需要重新适应的地方。

不同的环境、不同的角色,以前在CBA顶着防守人出手的那些球,现在都要更加谨慎来处理。“很高兴今天可以得到一些出场时间,首秀总是不容易的,我会更加努力”,弗雷戴特赛后说,“我刚回美国不久,还在调整时差。现在我的身体感觉越来越好了,希望一周之后身体机能可以恢复正常。”

负于国王之后,太阳还将继续客场之旅,下一站是盐湖城——那里是弗雷戴特的成名地,他的母校杨百翰大学正是坐落于此。“我有好多朋友在那,我得想想回去做些什么,希望可以见到一些同学、老师和朋友,”弗雷戴特兴奋地说道,“非常感谢太阳可以给我这个机会,让我重新回到这个舞台,我会尽自己所能帮助这支球队。”

弗雷戴特  /   太阳  /   上海男篮  /   CBA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