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雷戴特深情告别中国 明日重回NBA起点迎首秀!

赵伟仑03-23 13:23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3月23日,菲尼克斯太阳官方宣布,球队正式签约弗雷戴特,后者将代表太阳征战本赛季剩余的比赛。弗雷戴特签订的合同为期两年,其中2019-20赛季为球队选项。

拿到太阳球衣的第一时间,弗雷戴特就在社交媒体晒出了自己的照片,为了这件32号球衣,他真的等很久了。“官宣!非常高兴可以成为太阳的一员!感谢过去三年支持我的中国球迷,感谢太阳管理层给我的机会,现在开始工作!”弗雷戴特在社交媒体写道。

即便为上海男篮效力了三个赛季,但重返NBA始终是这位顶级射手的目标。本赛季CBA开始之前,弗雷戴特就曾表示,2018-19赛季结束之后,他会去寻找重返NBA的机会,因为他觉得自己在NBA还有未完成的事业。

是啊,贵为2011年选秀大会的10号秀,始终没有在NBA打出自己的身价,比他低一顺位的克雷·汤普森,已经成为勇士的绝对核心,是全明星赛的常客,可弗雷戴特上一次出现在NBA赛场,还是三年前与尼克斯的那份短约。

不同于已经证明自己却与管理层出现分歧的马布里,弗雷戴特几乎没有感受过NBA给他的欢呼,就这么离开那个舞台,刚满30岁的弗雷戴特,实在不甘!

“我真的热爱篮球,我喜欢上场比赛,”弗雷戴特今天接受采访时说,“如果你是一个有好胜心的人,一定想要努力取得成功,我觉得自己还有一些未完成的事业。”

目前,弗雷戴特已经是太阳的一员,根据此前的报道,只要拿到中国的澄清信,他就可以穿上太阳战袍,重新踏上NBA的赛场。据主帅科科什科夫透露,明日太阳客战国王的比赛,有可能就是弗雷戴特的首秀。

“常规赛只剩九、十场比赛了,我们不想等待太久,也不想给他施加太大压力”,科科什科夫说,“明天他会重返赛场,他肯定可以统治比赛。”

客战国王,弗雷戴特的NBA生涯再次启航,而萨克拉门托,正是他职业生涯的起点。

弗雷戴特  /   太阳  /   上海男篮  /   CBA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