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索圣清洗南美帮 桑切斯好日子到头了

耿鹏飞03-21 22:23 体坛+原创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索帅今夏清洗南美帮 

 

《镜报》报道,虽然索尔斯克亚还没有转正,但他已经开始为曼联的将来而操心了,索帅日前表示:“我现在的工作是以我要留下来为前提的。我不仅会考虑俱乐部的现在,也会提前五年、十年考虑俱乐部的未来。”据悉,索帅已经告诉了伍德沃德在今夏将要放弃的三名球员,包括桑切斯、瓦伦西亚、罗霍。

@未来不是梦:难题抛给伍德沃德了,50万镑的该怎么处理。

@夜空中不亮的星:很早之前我就说桑大腿是坑,遭狂踩。

@逆海順流:让我想起温格遗计乱红魔。

@Rocky~~:曼联以后估计会很少引进南美球员了,都没完全踢出身价。

@一枝红魔压海棠:罗霍还可以,起码把美颜防的没脾气。

@阿拉巴爸爸呀:个人觉得桑切斯还能抢救一下。

@诗人一伟渡江:当年374加盟曼联,多少红魔球迷欢呼雀跃。

博格巴自掏腰包 打造法国专属世界杯冠军戒指

近日,所有参与世界杯夺冠的法国队球员都收获了一份“特殊礼物”。在夺得2018俄罗斯世界杯后,格列兹曼和博格巴曾建议效仿NBA打造一枚冠军戒指。最终,博格巴决定自掏腰包进行制作;格列兹曼分担了部分费用;法国足协承担了1万欧元的运输费用。 

@澤Lee77:其实这事儿应该国际足联负责!然后亚足联亚洲杯、欧足联欧洲杯也学起来。

@Muye0919:法国足协这运输费回扣吃的可以。

@亨利王:我就想问一下这戴手上不沉吗?

@温七安:浓浓的土气和壕气。

@陈柠檬jl:马夏尔哭晕在厕所。

@蝎子莱莱Qrz:一个星期后我要在淘宝看到同款。

@陈奕迅的流海:中国队夺冠全国人民一人一个戒指。

舍瓦:当年皮尔洛位置的变化,完全改变了米兰

前AC米兰球星舍甫琴科近日接受DAZN采访时表示,正是当年安切洛蒂将皮尔洛改造成后腰,才让米兰焕然一新。舍瓦表示:“安德烈亚位置的变化完全改变了米兰,也改变了他的打法。”

@阳光鱼:说到“球场艺术家”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皮尔洛。

@jxwjcdg3os:明明可以拼爹,却偏偏要靠实力说话的中场大师。

@米兰的熊猫:其实这是夸安切洛蒂的新闻。

@洛卡特利:安切洛蒂用同样的方式改变了莫德里奇。

@Just CC!:现在米兰最需要皮尔洛那最后一传。

@Forza_Azzurri:罗纳尔多给出的11人后腰就是皮尔洛,并没有哈维。

惨烈西部!雷霆一波4连败,从第三降至第八!

雷霆今日主场114-123不敌猛龙,输掉了本场比赛之后,雷霆的排名发生剧烈变化,他们直接从原本的西部第5掉到了西部第8。输掉本场比赛之后,雷霆的战绩来到了42胜30负,与马刺和快船持平,三队持平的情况下,由于三支球队都不是分区冠军,则比较三支球队的互相交手战绩,合计占优的球队领先。

@首师大勇士球迷会:应该就这样了,后面的追不上了,雷霆的赛程也不允许它往前靠了。

@玩球的乐趣:看了下雷霆接下来的赛程,真不好打。

@香芋:勇士跟雷霆还是有意思的。

@X因素:西部真恐怖,前几天还第三。

@绝对零段:就保持在这个位置挺好,跟宇宙勇拼个你死我活,我喜欢。

@不知道也不明了:加时赛总共五分钟,差不多四分钟不得分。教练一样没有暂停。

@天涯海角:资格赛早就完了,现在玩的都是排位赛。

劫匪绑架自己:只为要求罗杰斯回来执教凯尔特人

根据英国媒体消息,本周一,在苏格兰Paisley,一名劫匪持枪将自己封锁在一栋公寓里面,上演了一出自己绑架自己的闹剧,他对警方表示:“我要一袋子罐头,一份工作,然后我要罗杰斯回来!”最终,谈判专家进入,当晚劫匪被逮捕并且起诉,警方表示,无人受伤。本月初,执教凯尔特人3年的罗杰斯离开前往英超执教莱斯特城,这让凯尔特人球迷非常难过。

@what人到中年:劫匪被逮捕,那人质呢。

@小奇妙掌柜:人质依然处在劫匪的持续威胁当中……

@利物浦新闻:为了格拉斯哥的房地产业?

@你怎么跟傻纸一样:真爱匪了。

@大小风好欢腾:报告:已成功击毙劫匪,人质已死亡。

@跑先足球:对罗杰斯是真爱。

@冰之极速:杰拉德点了个赞。

范志毅谈未来女婿标准:不在乎钱和房子

近日范志毅与女儿一起参加综艺节目《女儿们的男朋友》,以一名父亲的身份就出现在观众视野中,谈起了育儿观念。关于女儿未来的男朋友,范大将军讲道:“这个男孩子必须肩负起一个男人的责任感,这个是最重要的,你有了这个其他事情就好说,我也不会在乎他有钱有房或者怎么样。”

@历史老师520:很明显,我就是你要找的那种人。

@心照一生0:范志毅的小媳妇比他姑娘看着嫩啊。

@David7Villa:唉,没戏了!我有责任感,但是我还有车有房,唉,好可惜。

@偷懒的海绵体:最牛逼的是老婆看起来比女儿年轻。

@lht_20:那些叫爸、叫爹、叫岳父的,你们都干得过未来老丈人吗?!

@椛椛的世界:没钱和房子怎么安一个好家,连家都安不好、哪来的家庭责任感?

@红黑恋:我除了责任感其他的都没有,什么时候订婚。

夜读  /   曼联  /   索尔斯克亚  /   博格巴  /   皮尔洛  /   雷霆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