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找个总监这么难?蒙奇跑了,奥维马斯也不来

雷震子03-19 14:0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雷震子报道

本季阿森纳在新教练埃梅里带领下,表现越来越稳定,成绩看涨。但场外的主要问题仍未解决。由于埃梅里和行政总管桑列伊关系密切,导致原任引援主管的德国人米斯林塔特被边缘,最终离职。阿森纳有意聘请时任罗马的对等人物蒙奇接班,因蒙奇当年在塞维利亚和埃梅里合作无间,再次握手有助于阿森纳在引援市场更有作为。

罗马近期成绩欠佳,致主教练迪弗朗切斯科被炒,拉涅利应急驰援也暂未止住跌势。蒙奇目睹罗马大政转向,萌生去意。埃梅里和蒙奇在伦敦重逢本是天赐良机,但塞维利亚抢在阿森纳之前,上周日又把蒙奇接了回去。

阿森纳只好另觅高人,将目光转向本队名宿。现任阿贾克斯技术总监奥维马斯曾在上世纪末短暂效力阿森纳,是温格首夺双料冠军的骨干。他担任阿贾克斯技术总监这几年,俱乐部出了不少好苗子。弗伦基·德容即将加盟巴萨,德利赫特也是巴萨目标。可阿森纳刚有意向,立刻传来奥维马斯和俱乐部续约的消息。奥维马斯的新约至2024年到期,这位昔日荷兰边路飞人很满意现在的工作环境:“阿贾克斯面临的挑战很多,我在俱乐部工作很开心。”

温格的接班人不好混,埃梅里好不容易平息了舆论对他的质疑。米斯林塔特的工作,和温格在俱乐部的贡献相比微不足道,他的岗位照理不应虚位以待。阿森纳的下一个目标是谁?

阿森纳  /   蒙奇  /   奥维马斯  /   英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