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奇:谁说“续集”不精彩?《教父2》比《教父1》好看

古斯塔沃03-18 23:4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古斯塔沃报道

昨日,塞维利亚官方宣布,曾为俱乐部立下卓越功劳的前体育总监蒙奇重回俱乐部任职,再次出任俱乐部体育总监。此前蒙奇离开罗马,而塞维利亚也刚经历了换帅,马钦被罢免,卡帕罗斯从体育总监的岗位下场救火,出任主帅。

本周一,塞维利亚为回归俱乐部的蒙奇召开发布会。此番“二进宫”,蒙奇顶着不小的压力,而面对外界对于自己的“二进宫”选择的质疑,蒙奇也以巧妙的方式给出回应,“很多人跟我说,我的选择是错误的,再次来到同一个岗位,结局都不会太好。我当然清楚这些,但权衡之后,还是决定回来。比方说,《教父2》就比《教父1》好看。我清楚自己要面临的压力,但我不会因此而感到畏惧。” 

在蒙奇回归塞维利亚之前,有多家媒体报道称,蒙奇有望在离开罗马之后,前往阿森纳任职。被问起阿森纳是否有过邀约,蒙奇的回答没有避讳,“如果我选择了阿森纳,我也就不会来到这里。阿森纳的确对我感兴趣,我对自己收到的邀约进行了考量,之后做出了回塞维利亚的决定。”

而对于自己回归任职前的想法与考虑,蒙奇表示,“(塞维利亚)俱乐部主席第一次给我打电话时,罗马刚刚宣布我离任。我想知道塞维利亚需要我做什么,而对于主席的想法,我很感兴趣,这是我回归的基础。但我还是要强调,即使我对俱乐部的规划不感兴趣,且最终没有来塞维利亚任职,我仍然会一直支持塞维利亚这支球队。”

西甲  /   塞维利亚  /   蒙奇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