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晋级仍不满自身发挥 八强战PK新生代猛将

李尔03-14 09:11 体坛+原创

体坛+通讯员李尔报道

2019年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男单2号种子纳达尔用一场速胜率先锁定一个八强席位,以6比3、6比4击败塞尔维亚球员克拉吉诺维奇,三年来首次打入本站八强。

纳达尔此前从未和克拉吉诺维奇有过交手记录,后者的世界排名也已经掉出了前100名,但他在硬地上的实力却的确不容小觑。纳达尔在首盘还一度遭遇对手的破发,但他迅速实现回破,依旧让比赛进程处于自己的控制之下,最终以6比3先下一盘。第二盘他也早早完成破发,并且将这次破发优势一直保持到了最后,6比4再下一城顺利赢下了比赛。

不过纳达尔本人并不十分满意自己的表现,他说:“我今天打得可能比昨天稍差一点。大概是因为天气的缘故,风要比昨天大一些。但总体来说,这是场鼓舞人心的胜利,我还是很高兴能打出这样的比赛。”

“他(克拉吉诺维奇)是个很优秀的球员,能在之前战胜戈芬,今天跟我对阵的时候表现也很好。”纳达尔评价时说道,提到对手也曾遭遇伤病折磨,西班牙人流露出更多感同身受的情绪:“他是个不折不扣的勇士,而且在两年前还打进过大师赛的决赛。不过他也遭遇了一些伤病,我知道从伤病中复出一直都特别艰难。但他现在能保持很高的水平,而且已经在比赛中向我证明了。我相信他能在面对任何人的时候都打得很好。”

接下来纳达尔将在八强战迎战俄罗斯新生代球员卡恰诺夫,也是一位在巴黎大师赛上有过上佳表现的猛将。如果他能继续晋级,很可能将与费德勒在半决赛再演“费纳决”。当然前提还有费德勒也要战胜波兰“黑马”赫卡茨。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