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看彩:沃尔夫斯堡后院不稳

体坛投注师03-03 03:55 体坛+原创

032让负
01:00 德甲:沃尔夫斯堡vs不来梅
  两队在德甲总共交手43次,战绩几乎相同。不莱梅获胜18次,沃尔夫斯堡少一次,获胜17次,双方还有8场平局。总进球数不莱梅以77球领先沃尔夫斯堡2球。沃尔夫斯堡最近状态不错,他们联赛保持3场不败,最近两场连续取得胜利。包括上一轮在客场爆冷击败了排名第三的门兴格拉德巴赫。截止上轮,他们以38分排在积分榜第六名,处于欧联杯资格区。沃尔夫斯堡中场大将阿扎维由于膝盖受伤将缺席比赛,长期病号在接受了第二次脚踝手术后,还需要很长时间恢复。金切克踝关节韧带受伤,也无法上场比赛。维克霍斯特继续在451阵型中担任单箭头,史蒂芬和布雷卡罗出任边锋,阿诺德和盖尔哈特坐镇中场,吉拉沃吉打单后腰。双中卫是布鲁克斯和科诺赫,威廉姆和罗西隆打边后卫。沃尔夫斯堡主教练拉巴迪亚的合同在夏天就将到期。虽然去年8月拉巴迪亚就表示不急于和俱乐部续约,但是就目前的情况看来,沃尔夫斯堡俱乐部也没有与他进行续约谈判的意向。如果再3月中旬双方仍未进行续约谈判,那么拉巴迪亚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沃尔夫斯堡。
  不莱梅的日本国脚大迫勇也由于背部不适,将无法上场比赛。美国国脚约翰森在踝关节手术后,还不能系统训练,巴特尔斯跟腱撕裂后,仍处于康复期,他们也将作壁上观。不莱梅使用的也是451阵型。马克思克鲁泽单箭头突前,艾格施坦因兄弟联袂首发,巴格弗雷德复出出任单后腰,朗坎普和莫伊桑德坐镇后防线。联赛第23轮,不莱梅在主场迎来深陷保级泥潭的斯图加特。这本该是不莱梅拿分的好机会,但是斯图加特在第2分钟就收获进球,失球后的不莱梅掀起进攻浪潮,并且在第45分钟扳平了比分。下半场比赛不莱梅仍然围攻斯图加特,但是射门缺乏准星。最后只能失望的收获一场平局。

竞彩  /   德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